十月號的Glossy Box 主題是SPA LUXE。
這次收到的產品跟皮膚保養關係比較大, 化妝品佔了一樣。
ALTERNA BANBOO Luminous Shine Mist
首先是護髮水。 噴在乾燥的頭髮上可以抑制分岔, 增加光澤。
這罐之前Total Beauty.com  購入的體驗盒裡有收到過, 可是沒怎麼用。我本身頭髮只要一天沒洗就會超油亮, 所以一般這種可以增加光澤的噴霧我都是能避就避。
這次收到我又試噴了一點。噴霧有種淡淡的樹木清香, 很好聞, 可以隱隱約約的有一點點酒精味。頭髮變得滑順閃亮, 還蠻適合噴髮尾。要注意的是它還是會有一點點油光, 可是還好(大概是因為我今天有洗頭XD)
 
CAROL'S DAUGHTER Coconut Shea Souffle
Glossy Box 很大方的送了好大一罐身體乳霜啊! 乳霜有很淡很淡的椰子奶油跟Shea 乳木果的香味, 一點也不刺鼻很好聞。

 

我試用在手肘上, 不到幾秒就完全吸收 一點也沒有黏膩感, 好愛好愛啊~~!! 它的滋潤度跟Body Shop 的Body Butter 差不多, 可是我覺得Body Shop 的好油膩。 
(順道一提, 現在桌上的乳液是Bath and Body Works 的 Country Chic, 淡淡的花香也很讚! 只是以功能來說這只能是擦安心的.....)
 
 
HEARTLAND FRAGRANCES Exfoliating Loofa Soap
這是個很奇特的東西啊~!!

簡單來說, 這就一塊裡面有絲瓜絡的肥皂!
說明書上沒有特別說明, 所以我想應該是身體用的肥皂。標榜天然絲瓜絡用來去角質, 除此之外沒有特別的說明。肥皂聞起來有香香甜甜的水果糖味(有點化學味....)

試用來洗手, 可以感覺到絲瓜絡, 不過說不上有去角質的感覺。肥皂洗起來泡泡很多, 可是有點乾澀....才用過一兩次還說不出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MODEL.CO  Lip Duo Lipstick & Ultra Shine Lip Gloss
又是一支超級胖的唇彩.....最近是很流行這種設計嗎.... 我比較喜歡細細的有質感的產品啊...
 
唇彩包裝的中間有一小面鏡子, 正想說是貼心的包裝時就發現.... (看下圖)

 

 唇蜜的刷子跟口紅都在中間.....這樣上妝的時候照不到這面鏡子啊.......失敗設計啊.....

口紅與唇蜜都是重複性很高(可是都是我的菜) 的暗粉紅色跟透明膚色。口紅有一點點怪氣味, 不過擦上唇後除了有點乾以外沒有怪味道。

NASTASSJA SKIN Enzyme Facial Peel
小小的一罐試用品, 應該只能用一次吧....
根據說明, 這個應該是跟台灣/日本已經出了很久的去角質凝露一樣的東西。
使用說明: 輕敷一層再乾淨的臉上, 等待2~3分鐘後按摩至顆粒出現, 用溫水清洗臉部。

 

 

CP 值:


總結:
這次的Glossy Box 讓我有一點小失望。雖然很喜歡護膚乳霜, 可是除此之外可以試的產品不多。個人認為美妝保養產品種類那麼多, Glossy Box 這已經是連續第四個月送唇彩了(七月號的Senna 唇蜜, 八月號的ELLIS FAAS唇蜜, 九月號的KRYOLAN口紅) 而且唇彩跟這個月的主題(SPA)似乎沒有甚麼關聯..... 不過照CP值來看的話, GlossyBox 還是不錯的!  希望下個月不要再收到唇彩啦....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