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是一年一次的 Allure Beauty Box 福袋又出現了! 這次的是冬季版。
 
 

上一次比起來, 這次的福袋便宜了$10USD, 產品也少了很多。不過還是一整個澎湃的啦! 上次有20樣產品, 這次則有16樣!

剛打開時整箱的狀況, 產品都有包裝好, 所以沒有破損或是漏出來。

 

c. Booth

Honey & Almond Body Butter
我不喜歡任和堅果, 不過蜂蜜杏仁是個很棒的味道, 很厚重的body butter 真的要多按摩幾下才會完全吸收。香味好聞, 保濕效果也不錯, 不過不建議早上用完後馬上穿衣服, 會有點黏黏的感覺。

GK Hair
Hair Taming System - Dry Shampoo
還沒試。

 

 

Jergens

Daily Moisture Body Lotion
這罐上次就收過了。這次也是一樣的大小, 我應該也是一樣會貢獻給母親大人.... 她很喜歡這個牌子, 只是希望能有擠壓瓶的版本。

John-Frieda

Frizz-Ease Leave-In Conditioning Spray
還沒用。

 

 

John Frieda
Brilliant Brunette Liquid Shine Shock Perfecting Glosser
透明的凝膠狀, 應該是用來保護髮色(不管是染後還是天生的)護髮乳。專為茶紅色髮設計。
還沒用。

 

John-Frieda
Sheer Blonde Crystal Clear Shape and Shimmer Hairspray
簡單來說就是噴霧髮膠。名稱上來看可能帶點亮片?
還沒用。

 

Joico
Power Spray - Fast-Dry Finishing Spray 噴霧髮膠
還是髮膠。(有錯不要罵我) 記得沒錯的話, Finishing Spray 跟Hairspray 的差別是, Finishing Spray(定妝髮膠)比較不會讓頭髮變硬, 主要用途讓表面毛燥的短髮撫順, 抵抗乾燥天氣/靜電, 無法支撐造型捲度 (當然Hairspray 也可以得到相同的效果)

Maybelline
Color Sensational High Shine Gloss
還沒用, 不過Maybelline的唇蜜就是那樣囉....

夏天時收到的是藍色的, 這次是大橘紅色....應該慶幸沒有收到一樣的顏色?
還沒用。

Neutrogena
Rapid Tone Repair
質感有一點厚重, 我也還沒有到需要修補皺紋的年紀(頂多眼周因為過敏常揉眼睛)
我的Olay Reginerist 用完之後一直在用Burt's Bee的晚霜 (這罐用量很省, 不小心用太多會有敷臉般的厚重感),這罐來了以後我就把Burt's Bee送給更需要的母親大人了。

NIVEA
Touch of Renewal Body Scrub - 顆粒沐浴乳
還沒用, 不過一般說顆粒其實都是唬人的....

Neutrogena
Revitalizing Lip Balm - 有色護唇膏
嘴唇有乾裂的話顏色會卡在裡面有點難看, 可是整體上來說是個不錯的護唇膏。

NYX
GLAM Lipstic Aqua Luxe
金粉橘的口紅, 顯色度很高, 有點像在唇上貼了金箔紙.....所已經該只會拿來做點綴, 不會塗上整唇。
只有試妝, 還沒長期使用。

pixi beauty
網上review查了一下說不直原價$18.00。
還沒用。

ROC
4-Zone Daily Moisturizer SPF30 - 臉部用乳液含SPF30
還沒用, 我現在在忍著要把Aveeno的SPF30日用乳液 解決掉了以後才要來開這罐。

YOUNGBLOOD
Mineral Illuminizing Tint - 助曬乳液
雖說是"助曬", 不過其實是有顏色的乳液, 可以漸漸的把皮膚染上一點健康的小麥色。不過亞洲人都是只要白白白, 很少人會注意到這種東西? (還是只有黑皮妹有興趣?) 我有時候會用在腿上, 因為我的腿比臉/手臂要白很多。擦了助曬乳液還可以讓腿看起來瘦一點.... 只要大約兩個星期不擦+洗澡時去角質, 很快就可以把顏色洗掉喔, 不用擔心會永遠變黑皮!

 

 

最後是張大合照。
雖然不是每樣產品都用得到, 不過我最起碼還是得到了比付出價值要高的產品組合。唯一想要抱怨的是.....定型噴霧太多了啦!(去年也收到兩罐.....) 不過很高興品牌與種類很多樣, 可以試很多平常不會考慮過的東西!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