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媚比琳目前為止出了不下20種不同顏色, 可惜我現在手上只有這幾種, 大部分來說都十分滿意, 有一兩顆不小心失手的, 以下簡單的介紹一下。

(左到右)
上排: 05 Too Cool, 25 Bad to the Bronze, 35 Tough as Taupe
下排: 70 Barely Branded, 55 Inked in Pink

 

05 Too Cool
漂亮的白銀色, 可惜顯色度不是很高, 要整個塗滿眼皮會有點不均勻的感覺,質地也是五個顏色裡面最硬的, 一開始很喜歡, 但是買了70 之後我就很少用這顆了。

25 Bad to the Bronze
Youtube 達人最推的一色。
質地是五色裡最軟的, 但顯色度最高的, 輕輕一刷就有均勻的咖啡金色。不只如此, 這顆也是最難卸掉的。大約可以維持五, 六個小時才會出現壓線, 下班回家也還是可以看到一點淡咖啡還殘留著。

 

35 Tough as Taupe
Youtube 達人裡最推的第二色, 特色在於, 這顆是唯一一顆沒有閃光的Matte 色。
可惜在我黃皮膚上看起來除了髒之外沒有任何優點....只有試過色就沒有實用過。

 

 70 Barely Branded
把05號刷下來好眼影膏! 它比白銀色看起來自然, 顯色度也比較均勻。
持久度沒有25號好, 大約只能撐四, 五個小時左右就開始有壓線出現, 在過一兩個小時就整個消失了...

55 Inked in Pink

真的是因為它是粉紅色而買下來的。
上妝色比在包裝裡淺, 但還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很適合甜美的妝容。亮粉部分大約前幾個小時就會消失無蹤, 留下霧面的很紅色光澤至四, 五個小時左右開始出現壓線。

除了35號以外其實我都蠻推的喔!!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