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一口氣跳過好幾個月沒有寫東西喔.....
 Glossy 兩次miss掉我我都沒發覺, 好在他們主動通知我說缺了兩個月會盡快補送, 所以收到的時候我都已經知道裡面有啥, 也不急著開箱了...

這個月的主題是The Man Repeller, 是Glossy Box 與之名Fashion部落格Man Repeller 合作的體驗盒。

盒中付的小雜誌有Glossy Box 與Man Repeller 作者Leandra Medine 的一些對談。

 

 
這次的Glossy Box產品說明外面是Leandra的小便條 (內容大約是: 希望你會喜歡這期裝滿了我的愛用品的Glossy Box, 不過你應該不會需要因為你已經這麼美了)

 

這期一共有七樣產品。

 

包裝紙跟平常不同, 是深灰色+白色星星的圖案。

 

打開包裝第一眼看到一小包鋁箔包, 嚇了一跳...不會Glossy Box 也開始走下坡給些一般來說是免費的小贈品了吧....

 

不過還好其他六樣產品大小不錯。

  1. Estee Lauder Sumptuous Lash Multiplying Volume Mascara ($25.00/0.27 oz)
    我之前買Double Wear 粉底的時候也收到了一支同樣的睫毛膏, 我很喜歡刷型, 可是不是防水型的, 所以會暈啊....可惜了....
  2.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35.00/1 oz)
    很小的一罐, 因為治療痘痘+換季皮膚又油又脫皮, 目前在使用滋潤度比較高的乳液, 就沒有用這罐控油乳液
  3. Le Metier De Beaute Replenishing Daily Solution ($225.00/1.17 oz)
    很難得有機會試這麼貴的保養品, 現在這個小包裝還在抽屜裡捨不得拿出來用。
  4.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Eau de Toilette Spray ($77.00/1.6 oz)
    一開始酒精味有一點點重, 之後有乾淨淡淡的清香。香調: Pink Chypre, Pink Floral, Voluptuous Woods, Soft Amber, Sheer Chypre, Flower Honey, Tactile Woods, Amber Light
  5. OPI "Can't Let Go" Liquid Sand Nail Lacquer ($9.00/0.5 oz)
    很漂亮的紫色指甲油。特別的是這指甲油乾了以後表面是像砂紙一樣的霧面, 很特別, 更比想像中好看!!
  6. Sebastian Professional Potion 9 ($19.00/5.1 oz)
    洗髮後用毛巾按壓乾, 擠壓適量乳液均勻抹上頭髮然後吹乾。效果我覺得普通, 一開始頭髮真的有發亮健康的感覺, 可是頭皮覺得有點厚重, 到了下午頭皮就開始出油了(我是每天都需要洗髮的人)
  7. Tarte Glamazon pure performance 12-hour lipstick ($26.00/0.07 oz)
    很誇張的包裝, 大約是一般口紅的兩倍高度。我收到的是大紅色, 還沒用過。
總結:
每個月收到這些體驗盒, 可是我開始覺得會不會是因為每個月都在體驗, 所以皮膚的狀況都一直是在很說不准的狀況啊..... 雖然是這樣想, 可是每次看到價值總結都會想..."啊....再繼續幾個月看看吧....?"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