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少訂購Julep 的體驗盒, 因為拉小提琴的關係我指甲通常都剪得很短, 手指本身也不算好看, 塗指甲油也沒甚麼幫助, 所以就只是心情來的時候玩一下顏色而已。

這個月只是忘記取消訂單而已(這可以算是Julep唯一的好處, 可以提前知道會收到甚麼東西, 然後決定要不要取消當月的訂單)

 本月主題是California Coast, 加州海岸線, 主打陽光燦爛的海灘風情。

 內容物如下:

  • Beach Tonic 護膚油噴霧
  • 指甲油: Cassie (粉膚色)
  • 指甲油: Alaina (灰紫藕色)
  • Green Tea Facial Blotting Paper (吸油面紙, 40張/入)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護膚油。畢竟人老了, 不能靠青春無敵來打敗乾燥肌膚了...
說明用法:

After showering, spray on damp skin and massage in with hands.  洗澡後身體還濕的時候噴上護膚油, 按摩至乾爽。 

我還是把身體先擦乾了以後才使用這產品。雖然說是油, 但是吸收只需要兩三秒, 之後一點也不黏膩, 摸起來超級舒服, 覺得自己皮膚好好! 護膚油有淡淡的橘子葡萄柚香, 讓人想到沙灘邊酸酸甜甜的冰沙味。

兩色指甲油搭配得相當好, 可惜都不太適合黑皮的我....
指甲油品質很不錯, 上了一層就已經很顯色。

吸油面紙是夏天油臉人的必備品。我每次去Daiso都會囤不少, Julep 的綠茶吸油面紙是淡淡的綠色, 還有一點點綠斑點(茶葉嗎?) 後面還說是 Made in Taiwan 的啊~!! 不經意的支持台灣貨啊!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