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就越需要注意防曬乳的使用。
雖然我另外都有擦防曬乳, 但是還是希望每天使用的日間用保養乳液能有SPF。

最近我的最愛是Clinique 的經典黃油無油分GEL版本, 因為在Sephora 補貨還沒到, 而且黃油裡面沒有SPF, 就決定到附近藥妝店看看有沒有含有SPF的保養乳液。最後決定了這兩位。以下是買回來當天試的初體驗

L'Oreal 48Hr Ideal Moisture Broad Spectrum SPF25, Oil-Free, for Sensitive Skin
4.0 oz  |  ~$8 USD
根本是被包裝吸引的。淡淡的藍色包裝感覺就是很清涼適合夏天使用。

Olay Complete All day moisturizer with Broad Spectrum SPF 15, Oil-Free, for Senstitive Skin
6.0 oz  |  ~$10 USD
這是很久以前就用過的老品牌, 大家一定對包裝一點也不陌生。


包裝比較

 

 
兩瓶都是瓶裝無壓瓶, 不過歐萊雅的是翻蓋, OLAY是轉蓋, 所以方便性來說, 歐萊雅略勝一籌。


質地與吸收度

 

 

其實兩瓶真的很相近!

兩款乳液的質地差不多,也都是無香味的配方。唯一的差別大概是在吸收度吧, 按摩時會覺得OLAY乳液會在臉上滑來滑去, 過了一會兒才會吸收, 歐萊雅的則是吸收的很快, 卻在最後一點會留一點油油的觸感(明明兩款都是OIL FREE 啊....)

兩款感覺都很不錯, 不過我的皮膚似乎還是比較喜歡OLAY, 用過之後沒有油膩的感覺, 清爽度也稍微比歐萊雅久一點點。不過回購度的話, 大概就是哪罐在打折囉。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