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開始跟Youtube 美妝達人的時候就知道了Coastal Scents 這個牌子, 這次偶然的機會下購入了這盤Go Palette。 (偷偷爆: 這是地雷)
 

包裝很精簡, 霧面的眼影盤感覺不會太輕容易壞的感覺, 實實在在的質感拿在手裡就很高興。

12色為象徵著陽光照耀的沙漠大地(?) 的大地色眼影。matte 跟shimmer 的顏色都有。鏡子的大小也是很有誠意(88色眼影盤的鏡子就小咪咪的很討厭。)

 

明明官網的評語很不錯, 整盤的配色也漂亮, 可是我試過覺得淺色的顯色度不好, 中間色也都有點深, 試來試去只畫得出煙熏妝而已....第三排(直排, 從左算)三個顏色其實差不多。深色的顯色度很好, 所以可以配合其他眼影盤使用
 
總之說起來是個不值得買的眼影盤, 我想我也不會試這系列其他的眼影盤。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