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GlossyBox 讓許多人超興奮的啊!
我提前知道了裡面有甚麼東西, 所以也是挺高興的, 不過沒有其他人興奮。
這次收到的產品也是有五樣, 其中還有很面熟的一樣好東西(放到最後介紹。)
 
Koh Gen Do Cleansing Spa Water
首先是這幾年來很流行的卸妝水。Koh Gen Do 江原道 是日本的牌子, 可是我沒聽過。看它官網上的產品包裝都超美, 我就有點被燒到了。可惜我對這罐卸妝水興趣缺缺。我第一次用卸妝水是MISSHA的SuperAqua, 可是好像每次用都會長痘痘,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用完。

 

GKHAIR 洗髮乳/護髮乳
這樣每次送洗護髮試用品好像有點偷懶 XD。每次都這樣一下兩樣產品就選好了。
GK 是Global Keratin 的意思, 也就是裡面有加角蛋白的精華, 聞起來也很好聞, 沒有過重的香水味。
 
Kryolan 口紅
Kryolan 一直是我很想試可是苦無機會的化妝品牌。聽說他們的粉底很適合油性肌膚, 遮瑕度很高。可是我住的地方沒有它的實體店面, 我也不想靠電腦螢幕來選粉底色, 所以一直沒有用過。這次收到的是一隻很漂亮的暗粉紅色口紅。顏色很漂亮, 適合大部分膚色, 質感是滑膩而不是油膩。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它有一點怪怪的化學味,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後一樣是我最喜歡的MISSHA Perfect Cover BB Cream。沒想到會收到正品, 真是讓我驚訝。
不算上10ml 的試用品的話(其實10ml 也可以用五六天) 這將會是我的第四罐。剛好也收到我的顏色, 讓我更加高興啊~ MISSHA最近要在美國重新"出道" 推出了一系列貴桑桑可包裝又精美到愛不釋手的程度的化妝品......可惜我敗不下去, 還是用BB Cream 就好了。
 
CP 值計算:
 
總結:
雖然我試的不多, 可是根據上網查的資料(歷代各家美妝體驗服務的產品照片) GlossyBox 是目前為止沒有讓我失望的美妝體驗盒。
希望他們能保持相同的水準繼續做下去。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