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迫不及待的下了班就馬上衝回家, 因為我的幾星期前買的Sephora 貨到手了~!!!!
上面就是這次的戰利品(其實沒甚麼東西, 還少拍了一樣。)
購物明細:
  • BeautyBlender 俗稱蛋蛋海綿球
  • 拿來補滿額免運費的眉筆 (我把我兩年前買的Smashbox 眉粉摔碎了)
  • Sephora eyeshadow transformer 透明眼線筆(沒在照片中)
  • 香水贈品一堆 
原本還有買其他幾樣東西, 不過都不巧遇上缺貨, 所以實際上收到的只有三樣加上贈品。也因為缺貨的關係, 我多等了近一個星期才收到商品。
Sephora 眉筆其實沒甚麼好講的, 深咖啡色, 筆蕊算是硬的, 這樣畫眉毛比較不會失手畫太深。
透明的筆蓋上有小小的刷子, 可以整理眉毛用(可是我從來沒用過)
這隻我之前買過, 要我選的話還是Smashbox 眉粉比較好用, 可是最近人越來越懶, 在辦公室化妝的時間越來越多, 總覺得帶眉粉還要記得帶筆很麻煩, 所以買了這隻眉筆準備放在公司用。

 Sephora eyeshadow transformer 透明眼線筆是我想試好久, 也在我的Sephora wishlist 上一陣子, 可是每次去店裡都忘記的小東西。它是透明顏色的眼線筆(廢話) 用它在任何眼影上沾一下就可以變成那個顏色的眼線筆。用完之後要記得用面紙畫過幾道以後再放回去,不然很快就會變髒喔。 今天的春天顏色的都很繽紛。看著滿抽屜黑眼線黑睫毛膏, 我想要在眼線上搞點花樣,卻不想花錢去每個顏色都買來試試看。爬網之後決定從這個開始, 搭配我的四/五彩眼影盤最深色來當眼線玩玩看!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主角啦。BeautyBlender, 俗稱蛋蛋海綿球(其實是自己發明的XD) 。在Youtube跟各大美容版上都有介紹過的化妝海綿。我買的是兩顆裝, 美金$26。價錢上看是小貴, 但看在美妝版上說有多好用, 一顆可以撐三到六個月(好好照顧的話) 我就心動給它買下去了!!
先看看, 這是一般的大小的蛋蛋....它跟沾濕以後的大小差很多喔....來看看沾濕之後吧
看, 簡直是兩倍大。
沾濕以後海綿的柔軟度也好很多, 也就是這種柔軟度讓各大美容版Guru說化妝起來輕鬆很多。我今天晚上才收到, 沒打算晚上還要卸妝重化妝....所以我的review 就改天吧XD

 剩下的就香水贈品囉!!

首先是有春天氣息的廣告雜誌。
它每一頁都有介紹一兩種新品, 然後附贈有香味的貼紙。
"研究顯示, 葡萄柚的香味可以讓人想法變得正面" 是真的嗎???? 好想要試試看啊。不過這種香水貼紙通常只有中/後味, 而且每個人自然體位跟每個香水所產生香味不同, 所以還是要去店裡試試看才知道啊。
說到試試看, 嘿嘿剛好這次購物的贈品就是一小堆的香水是用包裝(一共七瓶)。由左到右是
  • Gwen Stefani 的Harajuku Lovers香水系列共五支: /天使/G/音樂/ベイビー ,點連結可以看到原本大小< 每一瓶設計都很可愛喔。0.33oz 美金$30, 1.0oz美金$45。
  • Juicy Couture 的 Couture Couture: 這瓶香水是可愛的水果味, 正品很有異國風。可惜在擦在我身上味道會讓我有點頭痛....>.<
  • Michael Kores 的 Very Hollywood: 因為已經試過Couture Couture 了, 所以沒有再噴在手上, 不過看網站介紹這應該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Juicy Couture 跟 Michael Kores 兩罐試用品是噴管式的, Harajuku Lovers 是試管+瓶塞的....一向會把試管打翻得我幾乎不會拆這種包裝試....大概會轉送給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