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son_beckett

Janson Beckett 母親節 部分商品特價五折

我沒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正好趁這次打折買了他們的基本組來試試看。

說是部分商品, 可是似乎只要加進購物籃裡面, 打進打折code都可以享受半價優惠的樣子....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結束, 所以動作要快喔~!!

Code: MOM11

 

我訂了這組: High-Performance Anti-Aging System 折扣後$29.97USD

官網照片

內容物: 

  • AH3 Facial Skin Prep (1oz)
  • AlphaDerma CE (1oz)
  • OkuSil Intensive Eye Treatment (1/2oz)

我自認還算不老(也快三開頭了) 。之前困擾的油性肌膚最近變超敏感, 喜歡的日系超起泡洗面乳Naive 跟KOSE新葛倫黛娜最近用起來皮膚不只緊繃有時擦痘痘肌用化妝水(Clinique) 還會刺痛, 下眼也開始有點點細紋(因為皮膚乾就更明顯了...)。明明冬天就快過完了才發生這種問題....

現在不能在仗著自己青春無敵, 所以開始研究抗老產品。孤狗爬文下來就找到了Arora 介紹的這家的東西。Arora 提到幾罐喜歡的產品剛好就是這套組,就決定買下來用用看了!!

雖然不知道這抗老化系列跟我最近膚質改變有沒有關係, 可是我還是希望這系列會對我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