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沒有接到老闆Chris打來的電話或是E-mail
有點不高興....

不過後來聽朋友說,
Chris一直到星期六凌晨三點多才回家,
所以我想,還是星期一打工的時候再找他問問看好了...

同時,我這個週末去逛了寵物店,幫未來的小彩名買了粉紅色的項圈,上面有鈴鐺的喔~!!

現在最擔心的事情就是,因為事跟朋友要來的貓,不知道要怎麼訓練他乖乖的....
希望不會太難...

我打了兩通電話給 F 不跪他沒有回。
之前打得電話好像也沒有回音...
我想...還是算了吧....原本想問他他對訓練喵喵的經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