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的舞會我因為喝醉了,所以給了一個男的我的電話。

那個男的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不過年紀都比大家大一些。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給他我的電話。大概是因為我對電話號碼這種東西看不重要,給不給無所謂吧。

不管如何,我對他這個人並沒有很大的興趣。也覺得這個人有點討厭。我一給他我的電話,他就好像把我當他的所有物一樣,開始東摸西摸的。

我後來便不理那人了。

晚上喝的超醉,醉到自己都不省人事了,還好室友把我帶回家,不然我還不知道自己萬一在別人床上醒來該怎麼辦...

隔天,那男的一共打了三通電話,問我在做什麼,還有問我們的關係。我說,我們才認識一天,能發生什麼關係。他問我,能不能找我出去,吃點東西聊聊天,我用要唸書的理由拒絕了。

又隔天,星期六,我一律不接他打來的電話。原因,他從11點到2點間,打了9通電話,留了數通留言。裡面不外乎是說想要和我出去,想一起出去逛逛,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因為我不接電話之類的。

我不想接,也覺得這樣釘人太無理了。才認識一天,不到24小時,怎麼就這樣電話撥不停呢?

所以這個星期,我決定不帶電話上課。

也許,我也該對自己隨便給電話號碼的舉動作些檢討。

(也或許,我那天穿的小禮服太引狼了也說不定~改天PO那件禮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