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近一個月的米蟲後,我又回到了Merced。這次,我在離學校附近的公寓租了一個位在二樓的一房一廳一衛的小公寓。其實說小也不是很小,835平方尺,我一個人與我的喵住起來綽綽有餘的大小。

這個星期二簽好約後,請了一天假的媽媽跟在家放暑假當米蟲的弟弟幫我一起搬家。我們租來了一部UHAUL,14' 的,非常非常不容易開。不過沒想到,我的東西竟然多到真的可以把這部車子裝滿,那時候自己真的蠻驚訝的。我有好幾箱的衣服,幾箱書,電子用品,一台音響,餐桌...等,即使借了推車,不需要一個一個搬,我們三個人還是搬了近三個小時。那時Merced的太陽真的是毒到不能再毒了。原本不想繼續曬黑的我為自己家了一件薄襯衫,但是一開始搬家,就什麼都不顧了。還記得那時候超想要先拆箱把短褲找出來穿呢。

加上整理的時間,等到我們收拾的差不多想吃晚餐的時候,就已經快晚上10點了。

因為媽媽只請了一天的假,所以我們在搬完後,就要準備開媽媽弟弟回去。那天回家,我們三個人真的是各自回到房間就倒下了...

不過只隔了一天,我就在星期四的下午一個人開回公寓。一方面是放心不下沒整理好公寓要怎麼開始上班,另一方面則是有點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就這樣,在離開彎區前,我到了附近的中國超市買了不少在Merced 買不到的食物,然後回家拿了喵,向Merced出發。

原本以為星期四晚上會有點時間出門採買,沒想到回Merced 的路上塞車,原本不到兩個小時的車程被我開了三個多小時才到,真的是心情有點不好。

回到家也累了,再加上隔天早上九點約了到學校要簽文件,所以隨便弄點東西吃,我就早早洗澡上床了。(還好床是搬家那天就鋪好了,所以不用忙~)

隔天早上從有點陌生的地方醒來,發現喵咪沒有跟我睡在一起,那種感覺還真的有點寂寞呢。

不過似乎一切到我換上了襯衫,拎著包包走到停車場時就變了。感光的眼鏡在豔陽下變了色,而我踩著高跟鞋在校園中穿梭。雖然人還是在學校,但是現在身分不同,感覺也不同了~。

我,長大了,而我的小公寓,是我獨立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