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總覺得每次都放沒節操的小喵照...
這次放些大喵心情好的時候讓我摸下巴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不是不喜歡小喵而說他沒節操。
只是灰灰那種像狗一樣的個性...誰陪他玩都好的樣子,讓我覺得只讓我碰的大喵 阿YAYA 讓我覺得比較有當喵媽媽的感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即使是我,也有沒辦法碰大喵的時候。
可是像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大喵就躺在我身旁的枕頭上,靜靜的等我起床。
等我一下床,她也立刻跑到飼料盒邊靜靜的等著。灰灰可就像隻狗一樣跳上跳下,連我去洗手間也要跟...

大喵YAYA還是比較深得我心啊~~~
畢竟都養了她兩年多了... 恩...年紀馬上就要比我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