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塊被我買了大約兩個星期才開始用....原因無他....忘記了!!!
因為在買這個隔一天後我買了The Body Shop清倉的玫瑰腮紅...就把這個玫瑰腮紅忘記了...嘿嘿

首先先簡單介紹一下廠牌吧....American Beauty 是美國百貨公司Kohl's 旗下的化妝品牌之一,由Ashley Judd為主要代言人。
化妝品主要感覺是自然簡單,彩裝沒有過分誇張的顏色,以大地系列色彩居多。底妝強調乾淨無油光,但我覺得遮瑕力不夠。

此品牌注重天然成分與反對使用動物再臨床實驗。他們主要的產品有化妝品,保養品,跟香水。
產品屬於中高等價位,偶有折扣。化妝品與保養品裡面的香料成分不多,不會刺鼻。他們的香水味道也清雅好聞,適合每天上班使用。


腮紅....事實上好像沒什麼顏色好挑的....一但用習慣一個顏色....好像之後買的顏色都差不到哪裡去。
我皮膚黑,所以一向都是用這種深粉紅帶一點點桃色,很少有什麼改變....就怕顏色買不對擦在臉上反而看起來髒髒的或是看起來像隻小猴子。

BELOVED系列的產品都很夢幻,同一系列的香水有得到2009香水展年度獎,同年得獎的有Harajuku Lovers系列,Chloe,Victoria's Secrect - Sexy Little Things Noir等等(所有獎項資料在此)。

話說回來,今天的主角是腮紅啊。官方站請看此(英文站)。我買的是四號Pink Bouquet (粉紅花束)。
這個腮紅特別的地方是,他的玫瑰是立體的~~!!!
不過....喜歡是一回事,這立體的腮紅就是怕摔....當然...買都買回家了...我怎麼可能自找麻煩去摔他了...不過用附的刷子上腮紅的時候,並不覺得腮紅會變的散散的,沒有一刷就一堆粉下來,可是也沒有刮半天才一點點粉。
所以說,這個腮紅餅壓的很不錯(心)。
唯一可惜的是包裝普通....我感覺我再藥妝店ULTA買的眼影就是用這個盒子...
如果這是原價的話我覺得我應該不會買....首先我不差腮紅(而且自己本身就知道隔天我就會去The Body Shop買東西了嘛) 原價$18卻用這種包裝...我可能買不下手...但是...!!

人家只花了$6.00咩....(笑)

 

(由於最近痘痘氾濫中...試在臉上的照片就算了吧....只能說一句...恩...熟悉好上手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