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即使不是甚麼重大節日也會再Coach買包包, 不過今年的生日我買的是這個!!
因為是郵寄的方式拿到, 所以剛拆開就是扁扁的...沒有在店裡展示澎澎的感覺。
幾乎每個一個零件部分都有用紙或塑膠包裝保護。
這是Coach Ashley Large Leather Satchel。
這次看上的黑色皮包有兩個, Madison 跟Ashley。原本是要買Madison 版本, 因為我已經有一個Ashley的小包包了... 可是在店裡時試拿的時候卻沒有想像中的喜歡, 所以訂了正在打折的這個包。

這是我第二個Coach 黑色全皮包, 要低調的拿來上班用!(雖然內裡一點也不低調XD) 不過鮮豔的紫色讓人看了心情就好~!! (第一個被媽媽拿走了) 不過說真的, 感覺Coach 的皮包越來越便宜, 皮的質料也越來越不好。我五年前買的皮質感就比這次買的好很多.... 改天要去買罐Leather Conditioner, 來擦擦看, 看會不會是因為郵寄待在紙袋裡的關係.... 說到紙袋... 同場加映, 小笨貓鑽進紙袋裡裝傻照!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