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九月愛用化妝品:

上排(由左到右):

  • 大創遮瑕膏
    • 在大創買的...色號其實跟包裝不同。主要是放在包包裡面以備不時之需。
  • Wet 'n Wild Coloricon Trio 三色眼影盤(Silent Treatment)
    • 最近超愛的三色眼影盤。顏色由深到淺都有, 所以想化淡妝或是煙燻都沒問題!顯色度好, 質地細緻, 散粉也不多, 用指腹沾取就可以輕鬆上妝。
  • Palladio Herbal Eye Shadow Primer
    • 在MakeupAlley被燒到的, 據說跟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一樣好用, 而且只要$8USD 就買了一支來用。這隻也是放在化妝包裡面, 起床晚的日子可以到辦公室在找有空時間完成妝容。持久度對我來說跟UDPP差不多....我UDPP也是只能撐6個小時左右。
  • E.L.F. 眉粉
    • 搭配眉粉與定型蠟, 只要$3USD的價錢, 真的是無可挑剔! (還是有啦....刷子有點難用, 我都會搭SmashBox 的眉刷
下排(由左到右)
  • Missha M Signature Complete BB Cream SPF 25 PA++
    • 我會跟我的Eucerin 乳液混合起來用, 比較好推, 遮瑕力雖然降低了一點, 可是不會有厚重感跟死白的感覺。
  • Revlon Age Defying with DNA Advantage
    • 露華濃的新產品, 我現在還是試用中, 不過基本上比BB霜好推, 夏天持妝力也還不錯遮瑕力中下, 是適合皮膚好趕時間無法上遮瑕的日子。
  • (上左) Laura Mercier Loose Setting Powder
    • 超細的無色散粉是用來定妝的。稍微上多了一點也不會看起來有面具的感覺。
  • (上右) L'Oreal Studio Secret Magic Perfecting Base Face Primer Cream
    • 這可不是拿來當妝前打底的, 這是拿來吸油用的。油油的鼻子用吸油面紙按壓一下, 輕輕拍上這個幕斯, 再加一點粉餅, 就可以把毛孔又再縮起來~!! 唯一的缺點是它是小小的罐裝, 很難挖....
  • (下左) Milani Baked Blush - Rose D'oro
    • 一開始是為了它的名字買的。每次名字裡有Nude (裸色) 或是Rose (玫瑰) 我就會都很想買。除了有點金外, 是個不錯的基本款腮紅。
  • (下右) L'Oreal HIP Blendable Blushing Creme - Coquette 202
    • 筆平常更需要好氣色時使用。有時也會先上這款, 用手只推開後再上粉狀腮紅可以讓腮紅更持久。
  • Estee Lauder Pure Color 口紅 46 Barely Nude 
    • 這隻是之前買東西的滿額贈品, 所以雖然是Pure Color系列的口紅, 包裝卻沒有那麼高調。是隻玫瑰裸色的無閃光口紅, 適合上班日子用這隻調整唇色以後在上點透明唇蜜就鮮豔欲滴啦XD
  • Almay One Coat Mascara
    • 很好用的打底睫毛膏。我最愛的是它的刷頭, 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 然後上濃密型的睫毛膏就不會長蜘蛛腳!!
  • Maybelline Define-A-Lash
    • 跟Almay 的功能差不多, 只是這隻是橡膠刷頭, 我睫毛出現蜘蛛腳情形時可以用這隻刷開。
  • Maybelline Falsies 黑蕾絲
    • 之前介紹過的。如果那天沒有化眼線的話就會用這隻讓睫毛看起來超喝超濃密。不然妝感會很重。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