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和我男朋友享受大學生活
一起上課,一起寫作業。
但是不知為何,他從不跟我一起上課。
雖然我們主修同一科,但我幾乎沒有跟他同班過。
我不想多想...

那次,我因為選修的微積分 II 課因人數太少(開班人數是20人,我們班只有9人)而被取消。
不得已的,我進入了我男朋友的班裡。
當然,第一天進去的時候,他有點嚇到,因為我們九個人是在上課十五分鐘以後才進教室的。
教室裡面,我男朋友跟一個女孩子坐在一起,坐在角落。
我,則是因為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而決定坐在她旁邊。
這是第一天,我什麼都沒有特別想,
除了,我進教室的時候他沒有看我。

第二天
他對我說,
我和朋友約要了要坐在一起,所以,不好意思...
我回答,
喔。

第三天,他遲到了。
他悄悄的走到教室最後。
我們之間在下一堂課之前沒有對話。

我要自己不要多想
可是,我的身體已經開始以自己的意志行動。

漸漸的,
我開始變得奇怪。
我所說得每句話都是在測試他,每個問題都是詢問他。
我變得不相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mikity 的頭像
    Kamikity

    kamikity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