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rol Freak
這可能是我那時候的代名詞。

我查他的電話,電子郵件信箱...
我查任何他有可能可以跟別人交流的東西。
當然,我有找到那個人的資料。

他們在網上有對話,而且在對話的時候他一向不讓我看。

後來知道,
原來在這堂課之前他們就已經認識了。

在這之前,
有一次,他的表姊(我 coworker)曾告訴我他和一個女孩子在書店碰面被她看見。
我並不怎麼在意,因為我知道他是去和那個人一起唸書。

雖然察看別人的隱私是不好。
但是我無法控制自己。

我一直認為,
除了我的家人外,我個生命中只有他。

多麼可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