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找正式工作的面試,不過是通過電話的面試。

工作內容是Classroom Technology Support,也是就管理大學教室裡面科技產品的狀況。



這項工作並不是我的本科,但是我過去兩年就是在這所學校的IT Dept(網管)打工。這還算好,大家也許會這樣想,因為已經有了關係。可是我擔心的就是,正因為大家已經認識我了,會不會對我的能力已經了解了,所以知道不是本科的我可能無法勝任這個工作。

不過我還是申請了工作,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單純的工作環境。主要服務對象是教室的視訊用品,與使用這些產品的教授們。原本應該是很有自信的我,今天在電話面試的時候,卻無法“正式“起來。

正因為與IT的大家熟識了,電話面試的人,正式以前的頂頭上司。不是說我認真不起來,但是,一旦遇到熟人,那種很正式的臉孔我卻無法從語氣中表現出來。再加上,我自己都知道我的聲音在整個只有半個小時的面試裡面都在顫抖,無法停止。

正因為是熟人,所以壓力大了些吧?

也與第一次有關係?

不管怎麼樣,這次就當作是教訓吧...沒有在電話面試前把可能會問的問題回答看看,沒有事前先好好再把應徵人員內容看一遍,所以問題一問出來,我腦子一片空白。

這個星期五大概就會知道結果了...再說吧,如果沒有選上,也有另外一個性質相差不多的工作(是以學生為服務對象)的同一部門的工作。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