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覺得自己在電話面試的表現實在是不怎麼樣,那個星期五,我收到了Marisela 打來的電話,要我下個星期二去 Merced 做面試。

實在是非常的驚訝,同時也越來越緊張。

在老闆面前不能說,但是我自己有時候也懷疑,我是否能真的勝任?



兩個半小時的面試就不多說了,我被問了超多的問題,有對自己答案滿意的,也有連自己答案在哪裡都不知道的。

之後,還是跟之前一樣,要等到那個星期五。

原本以為沒有期望的我,居然會被錄取了~真的是超級不敢相信的~!!

現在就要開始找房子了,八月要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