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因為沒有事情做,所以把以前到手的紅茶王子又拿出來看一遍了。
二十五集的漫畫,兩天左右就看完了。
明明以前就看過,事隔多年在看,反而像沒看過一樣有趣。
我的漫畫前部分格雷都是用大吉嶺的名字。到後面真正的大吉嶺出現後才將名字換回來...
這是因為我買了不同翻譯版的關係? 還是這本來就是這樣呢??

不管如何。

我最喜歡的就是格雷了~~軟軟的金髮,甜甜的笑容,看似虛弱,卻十分堅強的人。
不過其實這種角色當女孩子的話會更好,但也因為是紅茶王子,所以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看到最後,還是很為美佳感到可惜。追了小女孩那麼久,大家都看出來了,他沒望就是沒望,女人還被自己的紅茶王子(僕人!?)搶走。
不過這也怪他太優柔寡斷啦。我也覺得他應該會跟小雪艇合的(一個無時無刻發癲,另一個會適時控制。)
奈子需要的,是個比較強勢,可以幫她做決定,在有些霸道中滲著溫柔的男人(王子!?)吧。
現在一般人哪來的這種氣勢啊...所以說奈子是天生注定要被寵的啊....

話說回來,阿薩姆就是這種人啦~!!! (強勢惡霸但有點溫柔的人。)
要具體一點形容的話,就是會穿著不良少年的裝扮,用搶來的便當餵學校後花園小貓的類型啦(笑)
另外要說的,就是以前從沒有去翻過的後記的部分啦。
現在看起來覺得山田南平這個作者蠻有趣的。她的女兒也超有趣的。我以後也想當這種媽媽...生個小格雷,每天幫他綁辮子...
那其實只要生個不要那麼任性的桔子就好了吧....
恩....
我現在到底在說什麼??

週末當然不只兩天(要算兩天半,因為從星期五晚上就開始了)
所以除了紅茶王子外,我還K了惡魔聖典。
這部市在網路上某某在線閱讀區看的。
一開始對畫風實在有點感冒(不喜歡到處有亂糟糟的線條/速度線/飄逸頭髮的漫畫)
可是很喜歡惡魔這個題材,所以還是看完了。

跟紅茶王子一樣,也是不架構很完整的漫畫。
然而,架構完整就有缺點,要在解釋故事的時候,角色們的話就會很多(通常都是從同一個人口中出來)所以畫面很多地方都會被說話圈圈遮到,看起來亂亂的。
紅茶王子還算好,因為角色的線條比較粗,也有黑皮膚的角色,所以白色對話圈圈比較明顯。
惡魔聖典就比較不行了。略嫌單調的筆觸加上整部漫畫只有幾個黑髮角色(叫得出名字的只有兩三個吧??),以致圈圈一多就亂糟糟起來了。
然後啊~~(就是要抱怨一下)怎麼又是個混血兒啊...
阿薩姆是混血的就算了,怎麼這個 K2 在地球的海里出生就算是混血,得不到恍惚之死嗎....
不過惡魔聖典故是比較緊湊,比較容易讓人(我)一直想要看下去。所以我幾個小時就看完全11本了...

所以說,這個週末我是在床上+漫畫堆裡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