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目前為止所擁有的相機都是傻瓜型的。
最近在用的是三年前左右入手的SONY CYBER SHOT T9 。
那時候超薄型相機才剛出,特別貴的時候,我因為想要一台可以放口袋裡面的相機所以也跟著熱潮買了一台。(雖說是如此但我似乎一次也沒有放進口袋過...一向放包包裡面)
大概是從前年年中開始吧,那時候就超想要一台單眼相機的。那時因為去拿了攝影課,所以超級想要一台35mm的~這樣還可以進暗房自己洗照片(洗自己照的照片真的有種不可言喻的成就感啊...)
在那之後我就慢慢的存錢,也在慢慢的相不同的機種,廠牌。

終於,上個星期我在網上訂購了Canon Rebel XTi (400D)。
要等到四月12日才會收到。
不過最近已經興奮的四處在網上尋找適合的相機袋跟記憶卡。
等我收到新玩具我會在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