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最近的購買物就是這個啦~~!! (受不了自己手震一天到晚照片失焦...)

超級可愛的pqi 隨身碟 (Flashdrive, thumb-drive)。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看上了眼,但是一直在等它打折才買。

Photobucket

這次總算讓我買到啦~~!!
美金加税加運費還不到$25說,可以買到8GB的真的覺得超划算!!
(當然,這種台灣出產的東西在台灣買應該是最便宜的啦...)

Photobucket

這是展開的樣子,平常不用可以收起來 一方面保護接觸面,一方面這種伸縮式免去了找不到蓋子的煩惱。

看第一張圖就知道,產品本身可以像手機吊飾一樣掛起來。

Photobucket

側面圖。

一般較大型的USB接頭有一層金屬包起來保護。最近比較新穎,小型的USB就沒有這種保護功能,因為以可愛為主嘛。
所以使用上要稍微小心一點。天知道哪天一折就斷喔。

Photobucket

背面圖。這是縮起來時的樣子。

Photobucket

這是展開來的樣子。

使用心得:
目前是掛在我的電話上面,所以到哪裡都隨身攜帶著。速度方面來說就是一般USB2.0的速度,沒有什麼特別的。
實際插入電腦USB槽容量為7.52GB (幾乎每個硬碟都是這樣,比標榜的稍微小一點。)
像我這種一個用有三台電腦的人常需要把資料從一台電腦換到另一台的,這個小東西非常好用。

不過既然談到了粉紅色的...順便來貼一下我的Western Digital Passport 250GB粉紅隨身碟吧。上面的水晶是自己貼的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