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在美國小個子的我是很難買外套的...

我穿的號碼是0號 或是 2 號的Petite(嬌小版)。一般來說這些號碼是幾乎不可能有折扣。我曾經問過香蕉國(Banana Republic),他們說每家店的Petite sz2大約只進三到四件,有時候另外從廠定都不一定有。當然在大城市有兩層樓店面的會有比較多的貨,可我就是很討厭去人擠人啊...

不管如何,我幾乎是每年上網從台灣買外套,一口氣就會把春夏秋冬的外套買齊。根據材質慢慢淘汰,所以每年還是會買他四五件大衣...(反正我是賺美金嘛...嘿嘿)。

可是今年...說不定收不到了...?

 

Photobucket

給不知道自己在看些什麼東西的人...
這是我從台灣網拍買的四件大衣一件小外套的包裹。

經由華航班機順便運送郵件,12月9日中午左右進入美國海關....
然後就沒有出來過了(泣)

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大家都說會收到通知,但是我卻一點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通知。主要是因為我家沒有電話(因為加上公司發的我有兩隻手機,所以就沒有想到要辦住家電話)。
另外大家說如果被海關扣留過久(通常五個工作天以上算久),多半是因為包裹內物被判定可以販賣,進入美國則需要付海關稅金。跟他們辯也沒用,只能選擇付稅取貨或是不付稅將貨物退回賣家。

外套買都買的,我也很喜歡,所以要我付稅我也認了...可你也要讓我付啊...我等了一個月,沒有通知信件,也沒有通知電話,這要我怎麼付啊...

查到的資料都說海關不會讓你主動打電話去查自己的包裹,因為他們的倉庫沒有像UPS跟USPS一樣的包裹序號可以查。聽說裡面都是人工拆包裹,進行通知..(到底是什麼樣的通知啊...)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說接到通知付稅後包裹很快就會寄到了...

我這冬天還想穿新外套呢....

如果有任何進展我會更新,這樣也好讓以後等包裹焦急的人可以查到一些有用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