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復活節週末...也是個瞎拼的好日子

接到Outlet有打折的Email,馬上週末邀了幾個朋友一起去瞎拼啦~~~!!

這裡所列的價錢完全是給想查價錢的參考用。我沒有要出售任何一樣物品。這裡每樣東西都是我自己要用才買的。

我的習慣是第一站就去Coach的Outlet逛,不過介紹的話...新買的包包還是放在後面當壓軸好了...嘿嘿嘿。

Outlet的好處是可以買到因為包裝過時而變得超便宜的香水。
上圖的Armani Code 禮盒是去年聖誕節的包裝,我以$35USD購得。像這種液體,噴一噴就沒有的東西,還是有打折比較買得下手啊~~~
覺得這支是個帶著花香味,花瓣卻帶著毒的誘惑男人的利器(誤很大)。不過它的味道真的會讓人聯想起幫它做廣告的Mini Anden的美背說~~~!!

下圖的是Lancome有名的 Hypnose。朋友的說法是這是個標準上班的OL的味道。
我說的話,就是獨立自主的女人會喜歡的味道,還帶著一點開低白襯衫的誘惑(誤)。
這支更不得了,因為瓶身有一點點刮傷,而且沒有紙盒包裝,賣價只要美金$15!!

 

接下來介紹的是在Fossil第二件半價的項鍊。
會去Fossil是因為想幫弟弟挑一個大學畢業的禮物,沒想到挑自己的東西也挑的很高興~~!!

  

兩條項鍊,金色的是鍍金的,銀色的也不確定是不是純銀(沒有注意看)。
兩條項鍊的質感都不錯,很喜歡鍊子的特色,每一小段就有一顆大一點的珠子。
整體來說設計的非常細心。我買的時候沒注意,回家打開才發現,小愛心狗牌在鍊子的左頸位子有一個小小的LOVE的草寫掛在上面與鍊子合成一體,一整個超可愛(有記得的話會補圖)!!!

 

Coach Outlet價錢之便宜讓我現在根本不想去一般店面逛了。
除了新品跟限定品之外,Outlet幾乎什麼都有。當初Carly紅到滿街都是的時候,Outlet小姐跟我說外面賣太好了,可能不會進到Outlet來。不過事實上我也等了九個月,就以半價買到了。
這次也不例外。Coach全館八折,清倉的樣式是已經打了八折後再半價。外面人之多,還要排隊才能進去。
不過說真的,大概是因為人多,所以Coach Outlet的服務真的沒有一般店面好...所以有時候我還是會看...如果有服務特別不好的,我也是會跟櫃檯反應(如果到最後還是有買東西的話)。

Coach 化妝包,$29USD (原價$59.00)
我其實化妝包超多,因為就是喜歡每種東西分開放。不過,我在考慮拿這個放我的DS lite....(果真會敗家...)

 

支票簿,$34.30USD (原價$79.00)。我的支票本一直以來都是用銀行給的塑膠套...因為一直看不到中意的,現在總算被我找到了~~!!
外面是漂亮娃娃粉紅色,裡面則是鮮豔的桃紅色,標準的悶骚啊~呵呵。

 

Hampton Optic C Yellow 事實上應該是淡一點的黃色...非常有春夏的感覺喔。
印象中這是08年春夏的樣式(真的很不確定),以$104.99購得(原價$379.00)
這就是今年夏天上班用的包包啦~~!!

另外,當然還有買弟弟的畢業禮物...可是不能給他看到啊~~~
(我也沒覺得他會看他老姐的部落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