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從JBL記者會上聽到這台音響時開始...我就一直想要買這台。我算是JBL的忠實顧客...家裡的桌上型電腦裝的就是JBL好幾年前出的Creature II(PC HOME 的介紹)。這台則是我要放在客廳可以接Ipod的揚聲器。

雖然沒有照片介紹...不過我的Creature II是白色的,所以這次小花揚聲器就買黑色的囉。

等了兩年,好不容易等到一個超級好的價錢,就二話不說在網路商店上面定了下來。

雖然台灣網路商店喜歡稱它為間諜音箱,可是還是喜歡叫它為小花音響。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應該是跟Apple有合作過的關係,JBL的音響/揚聲器一向樣是簡單乾淨的設計,不使用的時候也像個裝飾品般的好看。

以下是一些小花的基本資料

頻率:40Hz–20kHz
耗電量:最高 30W
輸入電壓:18V/2.5A
衛星變換裝置:每頻道1個1英吋(25mm)完整範圍
放大器輸出電壓:每頻道6W RMS
低音箱變換裝置:6英吋(152mm) Atlas
放大器輸出電壓:24W RMS
衛星體積:直徑3-1/4英吋(83mm),高度2英吋(51mm)
低音箱體積:直徑8英吋(203mm),高度5-1/2英吋(140mm)
系統重量:4.3 磅(1.95公斤)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小花音響的低音箱長的其實像個天文館...呵呵
黑亮的鏡面漆成的半圓形,從上面看起來就像顆圓圓的保齡球般,非常可愛~~!!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電線接頭與開關都位在低音箱後方,雖然沒有說很好按...但是就像一般音箱一樣,沒是開著它也不會出什麼問題(我Creature II 買了兩年只有停電跟搬家的時候有關機,其餘時間都是開著的),所以也不需要擔心太多。

順道補充,小花音箱的每條電線都不同,雖然一開始看到愣了一下,可是馬上就發覺,哪條電線應該插在哪裡一目了然。不過我還是偏好電腦插座用顏色區分的感覺。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小花音箱則是小巧可愛。與平常不同的設計,加上是布質料的電線讓我覺得這小花的電線應該沒那麼容易被我家喵咬壞才對...
因為我是要把小花放在天文台旁邊,所以電線我沒有拆開看長度有多少。

小花有一定的重量,不過有時扯到電線的時候還是會跟著到處跑....我想小花重量如果能在增加一些會更好。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低音箱的低音開關當然是在天文台後方,跟一群電線插座排在一起,不過音量調整就是在小花身上啦~!!
音量調整是採用觸控型的,不需要特別按壓,有實在的碰到+ 號或是 - 號音量就會改變。
同時,也不需要按很多下,如果要大幅調整,只要手指頭一直放在+ 號或是 - 號就可以了~

Photobucket

最後,來張小花音響跟我家小喵的合照~~!!

小喵已經去試過電線的"口感"了....她不喜歡.... (這真是太好了~!!)

最後....向幫我注意小花音響價錢兩年的Wes道謝。

SPYRO 入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