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在夏天時一向很喜歡吃日式料理。不過因為住的城市並沒有很好吃的日式料理餐廳,所以有事沒事會在家裡自己做簡單的料理。

說是二連發....因為是過去一個星期來第二次做了,而且一口氣做了兩個~(一大一小)。

對我來說御好燒就像是炒飯一樣....家裡有什麼剩菜就把他一起丟進麵粉糊裡面...
這次的料有: 冷凍包裝已經熟了個小型沙拉蝦,鱈魚丸子(火鍋用),冷凍三色豆(就是蘿蔔丁,青豆跟玉米的冷凍蔬菜),高麗菜,跟分開炒的炒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昨天晚上肚子餓,所以做的時候沒有拍照,這些都是完成照。

完整的御好燒看不出來下面有炒麵,所以來張切割圖...(我平常才不會那麼文雅的吃呢...都是拿叉子直接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近看可以發現沙拉蝦並不大...炒麵也只是麵+調味料理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切出來的三角形倒是意外的好看...看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上面的是昨天的晚餐...所以現在...在寫這篇文的此刻,我正在享用我的御好燒中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我今天的便當照~~~
只不過照片是昨天晚上裝盒的時候照的~~~!!

吃自己做的便當才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