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Amazon Prime Shipping真好, 兩天不到我買的東西就安靜的在家門口等著我了。

看到小小的包裹躺在門口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最近有買東西嗎?
不過紙袋拿起來馬上就知道昰前天被燒到衝動買下的Moleskine!!
第一次入手Moleskine, 我選的昰基本款的隨身型空白筆記本, 與2011 年的週記+筆記。兩本大小一樣, 不過2011手札要比空白筆記本還要薄導是我沒有料到的。不過反正每週都有印到就好! 興奮的剝開塑膠包裝, 果然黑色軟書皮摸起來有讓人覺得"I am a writer, I create stuff" 的感覺, 好像不管甚麼寫在這本裡面, 就會瞬間變得重要一點....(...想太多)
 因為昰全新的關係而且昰軟皮封面, 所以其實一開始幾頁書頁是有點難壓開的...(有那麼一咪咪後悔沒有買硬書皮...可是我不喜歡大紅色) 不過我想一但開始用了就不會那麼在意壓開會有摺痕的問題了。 反正筆記本就是要寫到滿, 用到破破舊舊才叫有格調啊~!!
月曆
左邊昰週曆, 右邊是寫筆記的地方
Moleskine 的書底都附有一個信封, 可以裝票根之類的小東西。裡面除了有個各國語言翻譯的Moleskine品牌歷史外, 還附上了一張貼紙/條碼, 如果你的筆記本有問題的話, 可以憑條碼聯絡Moleskine 要求換貨(或之類的)
目前還沒有動筆, 所以還沒有辦法寫心得,等寫過了之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