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hora 的小紙袋

想想其實十月我真的買了不少東西 (明明就說要存錢了....還是再下意識的刺激經濟昰吧....)

趁著十月底百貨公司人還沒有多起來, 朋友又剛好要去退衣服, 我就剛好跟去一起逛街, 順便去美妝店拿免費試用品。
SEPHORA是美國數一數二的美妝店。裡面大牌像Clinique, Shiseido, Smashbox, MAC 等等不說, 他們也會不定期增加國外進口或是新起的品牌。就當他是像台灣SASA一樣的店吧。
這次去SEPHORA主要是為了去拿Philosophy 系列的乳霜。Hope in a Jar 在網路上燒到不行, 其他的副產品也都各有支持者。這次去店裡遇到大方的櫃姐, 我還沒開口就問我要不要帶一點試用品回家, 還另外推薦了 On a Clear Day 專門給痘痘肌使用。
除此之外, 櫃姐還讓我試用了同一家的 Purity  無泡泡潔面乳。一試之下我馬上愛上卸妝洗臉二合一的功效(眼唇還是要另外先卸好), 臉部也不緊繃, 一整個就乾淨得讓人心情一好, 也就理所當然的敗了一罐旅行包裝帶回家用。
另外再同家還有買SEPHORA自家產品的飾底乳(用過試用包喜歡後所以買正品來繼續用)跟眼唇卸妝液(只是剛好需要。今天晚上回家後用來卸妝, 表現平平)。 除此之外, 櫃姐還大方了送了一罐Clinique 潔面乳(目前還沒有試用的打算)。
離開SEPHORA,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去MACY'S啦。今天的目標是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的賣到爆的咖啡色精華液。這瓶也是之前在禮盒包裝裡面出現, 試用後就發覺我已經沒有辦法忍受沒有他的存在了! 
當然, 這邊的櫃姐也是好的不像話, 雖然是第一次購買, 但不是第一次使用, 櫃姐還是拉著我坐下來,替我試了幾樣適合我肌膚的產品。這一試不得了, 又加買了一套IDEALIST 的組合(洗面乳+綠罐精華液+ 乳霜+眼霜)。 原來櫃姐都是這樣讓女人不斷敗家。冰冰涼涼的手按摩在我臉上, 害我錢花得很甘願,還要了她的名字, 準備當她長期顧客(她們櫃台售貨小姐有傭金可以拿的)。
同場加映:
 
剛好遇到COACH 再打折(之前我都不知道百貨公司裡面的COACH也有打折, 我一直已為是OUTLET才有的....) 所以買了一個愛心形的小包包。這包包一看到真的就愛不釋手, 幫我服務的小帥哥還說這是"最後一個"!  聽到這個怎麼能不買呢....所以就買啦。
十一月要來臨了, 接下來要為感恩節隔天的黑色星期五做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