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說了我的晚間保養, 今天就來說晨間保養吧。晨間保養差不多跟我的晚間保養差不多時間開始的, 大約是十一月初左右。有些東西已經買了有一陣子了, 有些是才買不久的新產品。記錄保養品的主要原因是想要忠實的用完一罐在來看效果如何。每次用用停停總是無法體驗出一樣產品真正的好....

雖然有些東西是重複, 不過還是來介紹一下吧!

 

Biore blemish fighting ice cleanser 洗面乳 
(介紹看此 - [分享] 晚間保養 - 2011 冬天版)

 

St. Ives 去痘磨砂膏
這是一罐非常有力的磨砂膏。標榜100%天然杏核做成的磨砂粒子, 不含Paraben 跟 Phthalates, 更有Salicylic Acid 2%去痘效果。不過使用這罐要小心輕磨, 下手太重的話臉真的會受傷喔!! 可是我是這罐磨砂膏的忠實使用者, 用過不下20罐這東西喔~! 身體有痘痘的話也可以用喔! 


Olay Oil Minimizing Toner 去痘控油化妝水 (含酒精) 
(介紹看此 - [分享] 晚間保養 - 2011 冬天版)


acne.org AHA+ 凝膠
AHA+ 會讓皮膚對光敏感, 所以我只有在不出門的日子才用這罐, 平常每天上班是直接用防曬係數高的防曬乳混粉底直接上(我是油性肌膚, 上乳液反而會太油膩不好上妝, 過不到一兩個小時鼻子額頭也都會脫妝....=.=) 它的質地讓我想到Clinique 的黃油乳液。


Estee Lauder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精華液
之前有介紹過, 是為了去痘疤而買的精華液。因為它本身有點一閃一閃的, 所以由原本的晚上使用改成了早上使用。目前一罐還沒有用完, 可是好像看不到多少成效... 有打算等這罐用完以後買Clinique 的去黑斑精華液試試看。

 

No 7 Protect & Perfect Intense Beauty Serum 精華液
這罐精華液在美國紅了好一陣子。2010年時這瓶被票選為最好的平價抗老精華液!! 這是我的第二瓶。

 

Lancome Genifique 眼霜 
(介紹看此 - [分享] 晚間保養 - 2011 冬天版)


Kiehl's Super Fluid SPF 50+ UVA/UVB 防曬乳
雖然這罐是Oil-Free, 也比乳液版的清爽多了, 可我總是覺得還是有點黏, 所以我通常不再上乳液, 直接拿這罐混粉底液, 可以做出很自然的妝感。

 

C.O. Bigelow Rosebud Salve 萬用玫瑰油膏 

(介紹看此 - [分享] 晚間保養 - 2011 冬天版)


基本上我每天固定用的就是這幾樣東西, 除了有時候會手癢換一兩用東西(大多是換眼霜, 因為我試用品一堆) 。我發覺只要乖乖的使用固定的產品, 就一定看得到效果, 所以千萬不要保養品東換西換, 結果甚麼都沒用完過期也就算了, 也沒看到效果就白花錢了!!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