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上得知CVS開始年終折價活動以後, 我就跑CVS跑得很勤。他們眉有所有東西全部一起打折, 我這兩個星期一共跑了三趟才看到喜歡的東西打折。除此之外我還收到了一張Bath & Body Works的折價卷, 買了兩支唇蜜跟一支護唇膏。
首先是Revlon Colorstay 的眼影盤。我買的是Berry Bloom 跟 Blushed Wines。兩盤都是紫色系的。我已經有他們的兩個大色系, Priceless Metal 跟Nude Element。他們顯色力不錯, 持久力也很好, 但是一定要多上幾層。輕輕拍一層是不會看到甚麼顏色的。用眼影打底也會讓顯色力好很多喔!

 

這是Physician's Formula 的新品, Shimmer Strips - Nude Eyes 眼影盤。雖然是用原價買得的, 可是有送$5 折價卷。裡面全是大地色系,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拿Urban Decay 的Naked 眼影盤跟這盤做比較。

 

Revlon New Complexion 粉底液。我買的是04 - Natural Beige, 算是水狀的粉底液。他的遮瑕力低, 可是上妝很自然。雖然遮不住痘痘, 可是會讓整體氣色變好。目前我只用過一次, 臉還沒有過敏起痘痘, 以2.5折價格買到, 超划算的!!

 

最後是三隻在Bath & Body Works 買的唇蜜跟護脣膏。他們由左到右分別是: SPF15 薄荷護唇膏, 草莓唇蜜, 桃子唇蜜。三隻都是C.O. Bigelow家的產品。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唇蜜, 隨便哪一隻疊在口紅上都超好看!!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