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高中大學的時候化妝包裡總是有一整套的化妝品(連刷子都會準備一套) 以備不時之需。可是開始工作以後卻發覺, 那些"不時"之需好像從沒來過...., 漸漸的我開始縮小化妝包大小, 變成現在的樣子了。
 

基本上我不管有多趕時間, 都會先把防曬底妝的程序在家裡做好才出門。化妝包裡就裝些不論當天服裝如何都可以用的眼/唇妝, 跟最常需要的粉餅跟護唇膏。

化妝包內容物:

CEZANNE 藍盒粉餅 (EX3)

這是上次回台灣的時候屯了四盒回來的第二盒, 聽說在台灣已經停產了?  我平均一盒用一年(只有補妝用) 所以短時間應該不用再擔心。
 
瑰柏翠護手霜 - Summer Hills
一直以來都再用的護手霜, 這次是Summer Hills的香味。希望甚麼時候瑰柏翠可以改包裝的蓋子....有時候關不起來真的很想整瓶都扔掉.....
 
 
Urban Decay 眼影打底膏(UDPP)
這是試用版, 不過我已經重新裝了很多次了XD  只要將正品緊緊關好, 放入一杯熱水中隔水加熱幾分鐘, 就可以把打底膏液化倒出(會有一點點浪費, 可是比用不完就整隻丟掉好) 加進這個隨身包裡。(我還沒有買新版本, 因為之前舊版本打折我一口氣買了三隻....XD)
 
蘭蔻 HYPNOSE DRAMA 睫毛膏(試用品)
睫毛膏濕潤好上妝, 雖然不是防水版本的, 卻也不會暈開。唯一的缺點是刷毛不夠密, 總是要多刷幾次才能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MILANI LIQUIF'EYE眼線筆 (黑)
被譽為開架版的Urban Decay 24/7眼線筆!  筆蕊很軟很好用, 有時我還會在上眼妝前先用這隻畫眼線, 然後用手指沾眼影(下) 直接覆在眼線上來達成超簡易煙燻妝。
這隻眼線筆需要用刷子(我用棉棒或是眼影盒附的海綿刷) 暈開然後稍微用眼影/蜜粉定妝, 不然會暈的蠻嚴重的(主要還是看個人, 我眼皮超油。)
 
LAVSHUCA 流光星瞳#BR-2
是我請朋友從台灣帶回來的大地色系眼影盤。名稱是我google來的, 也不知道對不對。這盤眼影其實在我用慣歐美超顯色的眼影(MAC, Inglot, Urban Decay等等) 之後只覺得他們的顯色普通, 可是他包裝嬌小配色也很百搭, 就把它放入化妝包裡隨身帶著了。
附帶一提, 我都是用這盤最深的咖啡色來當眉粉!
 
AQUAFINA 護唇膏
很冷門的產品, 因為似乎已經停產了, 我已經在實體店面上找不到了, 不過AQUAFINA官網還有再賣,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REVLON Colorburst 口紅 #Rosy Nude
之前的文章中有稍微提過, 單單裸唇有時會看起來沒生氣, 或是有完妝度不夠的感覺, 這時候就要有隻口紅幫忙。有時候我也會拿這隻來當腮紅。
 
RIMMEL Lasting Finish by Kate #08 口紅 (凱特摩斯限量版)  
一開始是看在名模的面子上才買的, 沒想到超級好用(另外還有大紅色跟正紫色...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這隻是每天上班妝的顏色, 比Revlon 的顏色紅了一點, 感覺比較正式。

C.O. Bigelow 護唇蜜
這隻跟了我很久了, 他有淡淡的粉紅色澤, 還有加入2%的薄荷油, 塗在唇上有一點豐唇效果喔, 即使有唇紋它也遮得住!!
 
最邊邊的粉紅色筆狀物是 DHC 眉筆, 裡面已經沒有眉粉了, 我是拿來當刷子用, 所以就不多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