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化妝品多到不管幾張臉都用不完, 真正的愛用品可是常常需要補貨的!

美國藥妝店有時會有五折到六折等不可思議的好折扣, 那些時候便是我屯貨的時機啦!!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用品其中一款(還有一些順道帶的的東西)

 



依左到右:
Revlon 修容夾子
這沒甚麼好說的, 買是因為需要一把新的修眉夾子, 也要買一支新的尖頭夾子(因為舊的被我拿來挖眼影盤的時候弄斷了.....

REVLON COLORSTAY #240 粉底液
COLORSTAY 是我的愛用粉底液第一名!! 下次應該要來分享我擁有的粉底液。我買的第五還是六罐了吧。我不是每罐都用完過, 有時候感覺有點變質了或是發現卸妝之後有起痘痘我就會換 ( 順道一提第二名是Lancome 的Teint Idole 舊版, 我還沒用過新的)
#240是白人肌膚的色號, 不是一般亞洲人所能使用的顏色。我買的原因是因為這罐是要來調色用的。我一向是用#240 跟#320來調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因為我覺得中間幾個色號都偏橘。COLORSTAY可是說是開架板的Estee Lauder Double Wear,定妝度高, 只要上妝速度夠快, 仔細拍上蜜粉, 一般來說妝維持一整天不是問題!!

REVLON COLORSTAY New Complexion 粉凝霜式粉底
因為打折想買來試試看的....可是一打開發現買錯顏色了(只有四色好選, 可想是沒有我的色號.....) 改天要拿去退掉。

REVLON LIP BUTTER - Peach Parfait
這是我的第三支lip butter。說真的, 前面兩支我都沒有很喜歡說....不曉得為什麼我還是失心瘋的一樣看到有打折就會手賤帶一支....
這支是我三支裡面最不顯色, 但變成我最喜歡的一支... 我前兩支分別是(Lolipop, 桃紅色, 太艷了所以送給媽媽了; 跟Sweet Tart, 亮粉紅色, 上班不太能用)
Peach Parfait 是珊瑚粉紅+金粉, 擦上唇後其實只看得到一點顏色跟一點閃光, 讓唇部很有光澤感。Elle Cosmetics Makeup Foundation Brush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