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Glam Bag 真的有在慢慢進步。
一開始當月的產品要到月底才收得到, 現在月中就收到了(很多人上星期就收到了, 可是據說早收到的人都住在東岸, 我住在西岸所以晚了幾天才收到。)
來看看這個月有甚麼東西吧!
 
MyGlam Bag 六月號
MyGlam Bag 五月號
Sample Box 是甚麼?

 

首先是這個月的包裝....
嗯....這次的半透明包包是有點夏天的Fu~ 所以算勉強過關囉~
另外付有三張卡片。分別是產品介紹, Nu.Me折價卷, 指甲油廣告。

 

產品總列如上圖: 
Yes to Cucumbers - On-The-Go Facial Towelettes 潔膚濕紙巾
CIRCUS by Andrea's Choice - Youtube 生活美妝達人的指甲油系列
juice BEAUTY - Green Apple SPF 15 Moisturizer
Nu.Me - HydroPunch Hydrating Conditioner 保濕潤髮乳
Josie Maran - Magic Marker Lip and Cheek Stain - 唇彩/腮紅兩用畫筆

 

收到這款其實我還蠻高興的, 這潔膚紙巾我本來就在用。它跟OLAY的有花紋紙巾不同, 是有點像是普通不織布的質料(應該就是不織布吧) 非常柔軟好用, 也很濕潤。

 

 
 Josie Maran 的唇彩/腮紅畫筆應該是這次裡面最大牌, 單價也最高的產品了吧。之前對這種像彩色筆一樣的唇彩有點反感, 可是我一試用馬上覺得驚為天人。
真的就像小學畫畫課的彩色筆一樣, 可是刷頭不會那麼硬。輕輕一刷, 色筆就在唇上留下鮮豔的色彩, 沒有唇膏的厚重感, 也沒有唇蜜的黏膩感。上了色筆後再塗護唇膏也不會在護唇膏上留下色彩。使用衛生紙按壓還是會留下一點點顏色。
很讓我無言的色彩....瓶裝看起來顏色很鮮豔漂亮, 盒子的設計也讓我聯想起San-X的Sentimental Circus (好啦我後來去查是不像啦.....可我真的一看到就想起Sentimental Circus 嘛...)
試刷在甲上, 顯色度高, 可是很容易看得到刷痕, 要最起碼刷個兩三層才會漂亮。缺點是它很臭! 很久沒有聞到這麼臭的指甲油了....

 

juice BEAUTY 是我沒有聽過的保養品牌。它標榜Organic (純天然), 裡面有14%的Zinc, 是礦物型的防曬乳液。蓋子打開很貼心的有錫箔紙包住開口。
乳液質地很厚, 跟乳霜差不多。有種Hi Chew的青蘋果香味(也就是標示的青蘋果啦。)擦在手上吸收度很高, 不知道擦在臉上會不會一樣表現。

 

最後一樣是Nu.Me 的適合乾燥或是染髮髮質的護髮乳,
這樣沒甚麼好說的, 要等到我下次洗頭時用過了再說。(最近剛染髮再用修護髮質的護髮乳。這款暫不列入使用考慮。)
 
以下是CP值計算:
 
總結:
跟二月號及三月號比起來, 真的可以看得到MyGlam 的努力。Michelle Phan 是我尊敬的Youtube美妝達人, 她現在的成就是自己一步步努力出來的, 我希望她能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