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在AMAZON上面訂的Canon 單眼相機包包終於運到了~~!!
這個包包市價大約$50~70USD, 我難得的在AMAZON上面找到$26.95USD的價錢,加稅與運費後大約$32USD,看到總價的時候頓時覺得自己好厲害~!!
好啦,那就先來看看拆箱報告吧。





滿滿的一箱。箱子跟包包剛好一樣大,運送的時候不怕搖晃也不怕被擠壓。
不過...只是一個空包包...本來就不用怕啊....




仍在塑膠袋裡面。




包包正面圖。




內容量。




這張是我用我的SONY T9照的....(唉...我的T9也差不多該退休了....)
裡面的容量超大~~!!相機只佔大約一半的空間,也就是說,新包包是我舊包包的兩倍大~~!!(呵呵~~接下來就要開始敗鏡頭了吧...)




前面的口袋。分別是,大口袋(左),小口袋(中),中口袋(右)。
我目前是把相機的遙控器放在中間,右邊是Filter (濾鏡),左邊則是電池充電器跟傳輸線。




邊邊的口袋,左邊跟右邊相同。沒有袋子,就是用一條厚厚的鬆緊帶固定。




包包全體展開圖。
我特別喜歡包包上方的魔鬼粘。蓋子也不需要壓太用力,輕輕的翻過去魔鬼粘就會把蓋子抓的牢牢的,一點也不用擔心小東西掉出來(相機本身我就不知道了...我也不想去試著甩甩看看相機會不回掉出來...)




前方兩個釦子是很有質感,類似鐵的材質(不過下面扣進去的部分還是塑膠的就是了...)

接下來是新包包跟舊包包的大小比較。







順便提一下,舊的包包是LOWEPRO的。裡面大約只能裝相機跟一個鏡頭而已,其他東西都要塞外面的口袋跟邊邊的洞洞袋。

最後附上一張走秀圖。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帶出去啊...最近忙的要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