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個月的體驗盒都還沒好好體驗過, 結果這個月的又來了....感覺好像高中的時候買日文雜誌, 一本都還沒融會貫通(根本就只是看圖....) 下一本就又出了....

 

這個月的GLOSSY BOX附了一小本16頁的小雜誌。封面的金髮藍眼美女超夢幻的說~我也好想要那種會把靈魂吸入的眼睛喔~!!
 
雜誌內容算普通啦, 也就是介紹某名人愛用品, 夏天必敗品之類的。我只稍微翻了一下, 
 
我打算GLOSSY BOX 收到六盒後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訂下去。
 
這個月收到的產品如下:
 
 
 
我很喜歡GLOSSY BOX的盒子, 是很漂亮的霧粉色, 漂亮到我想把我的房間漆成這個顏色....
這次的體驗盒我打開的時候心裡暗叫糟糕....該不會整盒都是錫箔包吧....不過拿起最上面的錫箔包試用品後就稍微鬆了一口氣。
 
ALESSANDRO INTERNATIONAL - Pedix Heel Rescue Balm
這應該要五月的時候來啊.....夏天到了女人最怕的就是腳跟乾裂穿涼鞋不好看。這款腳跟專用的滋潤乳霜有點很淡的涼涼藥膏味, 我稍微試用了一點, 感覺沒有我現在用的瑰柏翠好用, 不過這款也好吸收, 不會塗了以後走路滑倒(話說我家都是地毯....是要怎麼滑倒.....)
 
OFRA COSMETICS - Universal Eyebrow Pencil
像眼線筆, 眉筆, 唇膏之類的東西體驗盒通常都不會小氣送短短一小支(我也有收過只有6CM的小眼線筆就是了...) 這支是灰咖啡的眉筆, 應該會很適合我吧....可惜我不會用眉筆(看起來很兇....所以我都是用眉粉再用透明睫毛膏定妝)
稍微畫在手上的感覺很棒, 筆蕊很軟, 可是又不會軟到一畫下去筆頭就歪掉....真希望這支是眼線筆啊....
 
SEBASTIAN - Color Ignite Multi Tone Shampoo / Conditioner
我好像有用過這個牌子的印象, 可是翻了翻家裡的抽屜, 也沒找到這個牌子....不知道為啥這麼耳熟.... (因為是黑執事的賽巴斯汀啊~~~!!!)
這款洗/護髮產品是專為染過的頭髮設計的。它的香味還不錯, 跟我現在再用的潘婷很相似。
 
SENNA COSMETICS - Double Dose Lip Lacquer
我以前就用過SENNA 的化妝品, 只是不是唇蜜而是一盤很普通的修容盤。我年輕*的時候很喜歡唇蜜, 可是某天突然開始很討厭唇蜜黏黏的感覺, 所以之後就變得只用口紅, 對唇蜜特別挑剔)
這支雙頭的唇蜜一邊是粉紅色, 另一邊是粉橘色。兩個顏色都染著一點點的金粉。塗在唇上其實是什麼顏色是一點也看不出來的。
唇蜜的質地有點黏, 不過不會黏頭髮(話說我還特地把頭髮拿來往唇上掃一下.....XD) 舔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我想這隻應該會成為我的愛用品。

贈品: CASWELL-MASSEY Almond and Aloe Hand & Body Emulsion
最後是兩包一樣的手/身體護膚乳, 一包就有5ml, 感覺很多啊~
包裝說明上是寫推薦洗澡後用.....可我夏天可能用不到這麼多護膚乳....只好等冬天再來試用囉~
 
以下是CP值:
 

總結:
GLOSSY BOX 的價值基本上都是靠一兩樣正品唇蜜/睫毛膏/眉筆之類的小東西撐起來的。想要得到正品的保養品似乎不太有可能的樣子所以如果你不常使用這個些化妝品, 那申請GLOSSY BOX可能就有點不值得囉....還好現在才第三個月, 希望它不要跟MyGlam Bag一樣走下坡 (不過MyGlam有開始向上爬的跡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