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號Glossy Box的主題是Pure Luxury, 聽起來就很不錯的樣子啊~!!!
 


 

 
1. BIOLAGE ExquisiteOil Replenishing Treatment
好像從摩洛哥法油開始, 現在每家公司都在出髮油耶..... 這款有點淡淡的香味, 而且就跟其他的髮油一樣, 用多了會整頭油很可怕。我及胸部的頭髮(燙過, 染過, 一整個就是不健康) 只要少少的三滴搓在濕髮上然後吹乾就有很棒的效果。不過還是比不上我的最愛大島樁山茶花髮油啦!
 
2. ELLIS FAAS Ellis Lipa
以前看國際級美妝師Lisa Eldridge 的YOUTUBE 頻道介紹過就有被燒到過。不過那時因為價錢而退卻的...這次收到這款唇蜜我真的是超高興的啊!
它的設計就像是一顆顆的子彈, 另外官網還有賣專門裝它們的"彈夾", 真的超有型的啦~

 

3. ILLAMASQUA Nail Varnish
這算是讓我最期待也最失望的產品吧....

看到網路上很多達人分享都拿到粉紅色, 為啥我的是這個螢光綠啊..... 不死心的我還真的試擦在指甲上,....恩....一點也不適合我, 而且卸掉的時候還會染色....

4. OLE HENRIKSEN Truth Serum
超有橘子味的的維他命C精華液, 質地很黏, 只適合晚上使用。我只用過一次, 隔天早上醒來發現長了一顆痘痘, 所以最近沒有再用(我臉上常長痘, 最近也一直加班, 所以不一定是這罐的問題....)

5. TOUCH IN SOL Feel like Honey Moon Skin Base
質地黏黏的飾底乳 我只有打開試一下, 沒有擦上臉, 因為最近臉部狀況不穩定。Touch in Sol 的官網很美啊 (跟產品完全無關)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啊~


以下是 CP 值:


總結:
這可是Glossy Box 最大的手筆啊, 好多我喜歡的東西~!!! 跟MyGlam 比真的好很多!!
不過, 我也差不多對這種驚喜盒玩夠了.... 可能接下來幾個月我就會取消訂閱了。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