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GLOSSY BOX 一周年的五月號體驗盒!
GLOSSYBOXMAG 封面的女郎好美啊~
打開後可以看到一些小卡片與產品介紹卡。

 

內容物

 

EPIONCE Intense Defense Anti-Aging + Repair Serum
etre belle Collagen & Aloe Vera Hydro Mask
EUROPEAN WAX CENTER Body Wash & Body Lotion
NICKA K NEW YORK Absolute! Perfume Stick
SEBASTIAN Volupt Spray
XTREME LASHES GlideLiner Long Lasting Eye Pencil
 
 
EPIONCE Intense Defense Anti-Aging + Repair Serum $136.00/30ML
比我現在用的精華液水很多(我一直都再用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跟 Lancome Vissonnaire) 可是這款吸收超快, 之後也一點也不會黏, 讓我很想買正品(可是好貴)
 
etre belle Collagen & Aloe Vera Hydro Mask $39.50/10片裝
這將會是我的第一個非亞洲的紙式面膜!
 
 
EUROPEAN WAX CENTER Body Wash & Body Lotion $20/8 oz
兩個小包裝, 大概要等我哪時出差的時候才會用吧。
 
NICKA K NEW YORK Absolute! Perfume Stick $14.99/0.29 oz
很精美的厚紙版包裝盒, 打開以後裡面的產品就是普通塑膠罐, 有像Bobbi Brown 的粉條一樣。香味很淡, 像是少了爽身粉的抑汗劑的味道, 是我喜歡的淡香味。(香味還蠻持久的喔, 擦在手腕上我工作時隱隱約約的會聞到。)
 
SEBASTIAN Volupt Spray $19.95/5.07 fl.oz
沒收到耶......我寄了email 去客服問了。包裝裡只有一張在ULTA買滿$15 它們家產品可以收到一瓶旅行洗髮精或是潤髮乳。
 

 XTREME LASHES GlideLiner Long Lasting Eye Pencil $29/0.04 oz
很黑的眼線筆與削筆器。
筆蕊很黑很軟, 讓我聯想到Urban Decay 24/7的眼線筆。試畫在手背上的線還算蠻粗的, 大約30秒至一分鐘以後乾燥是matte black, 沒有光澤。用指腹輕輕磨擦有輕微脫妝暈開, 指腹也有沾染到一些顏色。大約兩三分鐘後再試就沒有暈開的現象了。不過眼皮油的人應該還是要小心。

CP值 + 總結:


SEBASTIAN 幾乎每兩三盒Glossy Box 就會出現一次, 感覺頻率太高, 所以這次雖然少了一樣我也覺得沒差。其它產品都讓我很滿意。最近眼線筆屯太多 Rimmel 新產品, 加上 MyGlam Bag 也有附眼線筆, 所以對這隻眼線筆有點無感, 倒是挺高興收到削筆器的。精華液大概是我試在手上後覺得最滿意的產品了, 可是好貴!!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