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忘記寫ipsy 六月號的體驗盒...
這個月的ipsy體驗盒產品多樣而且有幾樣是我想試的產品, 所以特別讓人感到驚喜(其實說穿了我大概是不喜歡嘗試新東西吧....)

 

Psssst! Dry Shampoo
首先是乾洗頭噴霧, 這其實跟台灣所謂的"澎澎粉" 是差不多的東西。這罐噴霧在Youtube 美妝達人中也算是蠻有名的產品。
記得噴時頭髮要完全乾燥, 噴完先用手指按摩噴過的地方, 然後等大約五至十分鐘讓粉末吸取頭髮的油分後再梳開。

NYX Mosaic Powder
NYX的腮紅/修容餅。一直聽說NYX的腮紅(方型格紋版)很棒, 可惜我沒有機會試用。這次收到修容餅其實也蠻高興的。修容餅有五個顏色可以微調, 不過因為產品有點小, 要微調可能有點困難...
很多給歐洲人用的修容餅都會讓臉看起來髒髒得很討厭, 不過這顏色很適合亞洲人黃皮膚, 看起來不會髒髒的。

STARLOOKS 唇筆
我之前說想買一支唇筆, 然後接連兩三個月不管是GlossyBox 或是ipsy 都收到了唇筆呢!
這支雖然包裝上的顏色與實際顏色很接近,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一塗上我的嘴唇就覺得好像有點螢光橘....不是我愛的顏色啊.....可惜。不過她的質地很軟很好上妝, 加上我喜歡的唇蜜後整體持久度也不錯!

Chella 眼影筆
從來沒有聽過這個牌子, 所以收到的挺興奮的。這隻眼影蠟筆說是用來畫眼頭的, 淡淡的膚色有點像是遮瑕筆, 試畫在手上試個很漂亮的顏色, 可是手一摸就完全擦掉了....要怎麼待在我的超油眼皮上呢.....

J.Cat Beauty Sparkling Cream Palette
最後是這J. Cat 的超閃亮眼影霜。

 顏色分別為: 深金色, 紅銅色, 白金色, 黃金色(就像是深金色+白金色) , 玫瑰金色

這款眼影霜讓我想到Youtube達人Emily 介紹過的Wet n' Wild 閃亮眼影霜, 只有上層有亮片, 刮掉一層下面就是普通的眼影霜....
看包裝這應該是一般飾品店騙小孩的眼影產品吧....
我自己試了一兩次, 亮片很足, 可是眼影霜本身沒有顏色, 而且如果用手指上妝, 到最後在手指上的亮粉比眼皮上還要多....

CP值 + 總結:


雖然很多不錯的產品跟第一次聽過的名字, 我覺得這次的產品品質只能算是普通, 我還是會多試幾次改變用髮看能不能愛上這些產品。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