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早退,沒想到同事寄簡訊來說我的相機寄到辦公室了。睡死了的我到了晚上七點多才看到短訊,所以沒有機會回去辦公室拿。星期四我回灣區陪媽媽過週末,所以一直到了星期一才拿到我的新玩具。




盒子跟我的SONY CYBERSHOT T9差不多,大了一些些,真的是讓我很佩服設計盒子的人。所有的東西都放的超級工整,一旦沒有記好怎麼拿出來的,就幾乎放不回去了~~




打開箱子,先看到的是品質保證跟說明書。因為是在美國購買的,所以有付英文與西班牙文的使用說明書。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想看說...留了言在我們學校攝影老師的網路留言版上,想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些小撇步,沒想到老師回了超公式的留言:請閱讀說明書,如果有問題的話我的Office Hour如下... 哭啊我...害我現在想套交情都不好意思了...




左邊是鏡頭,充電器,背袋,右邊是機體。




鏡頭是標準kit 的 EFS 18-55mm II




經過四個月的掙扎,可愛的小黑就這樣在朋友的慫恿跟網路商店標錯價的好運下入手了...(XTi 相機體加鏡頭,電池 - 加稅後 USD$463)




合體照!!可惜我在網路上低價買到的4GB CF CARD 還在卡車上沒送到家。希望能快開始試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