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魯修終於完結了...

其實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說...

隨手附上羅羅之前的 僕は、鳥になる。

 





路魯修親愛的妹妹睜開了眼睛

久違的湛藍色雙眼,映著的卻只是對兄長的不諒解。

其實娜娜莉還算是我喜歡的角色,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羅羅那種對哥哥完全的信任。



可憐的路魯被誤會了...但是也不能辯解...







真的是最終回了啊...有點不想面對現實說...













了解娜娜莉的想法與自己相同後,路魯毫不猶豫的使用的Geass。



用虔誠的姿勢接下了鑰匙,路魯的命運就決定了。

其實在準備當上皇帝時,他就已經知道自己的命運了吧...因為都是自己計畫好的...

要我的話肯定不行的吧,一開始只想為了娜娜莉而創造新世界,卻反變成娜娜莉對自己的不諒解。

想到,我最愛的人不了解我到底為了他們做些什麼事,說句'我從來也沒有拜託你這麼做'想推開責任,要我可能會失去生命方向吧...

難過的眼神,在Geass控制結束後,路魯的面具又帶回去了...

邪惡的笑容...路魯的面具到底能在幾個人面前拿下來?

從頭到尾,也就是那兩個人吧...










佔領了達摩克羅斯的路魯,同一了全世界(真是不得了啊...高中少年...)





處刑的路途上。







ZERO再現。





這一切都是路魯自己的計畫,但是他這驚訝的臉真有點讓我覺得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這傢伙也是知道的樣子...

但是以他的忠心度來說,不太敢相信他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ZERO舉劍朝向皇帝路魯修...這一切將要終結...







這就是零之鎮魂曲...由ZERO開始的一切,也終將由ZERO親手結束。

只不過...繼承了意志的...不再是相同的ZERO。





死在同年好手下,對路魯來說,他贖了罪了吧。

這一切因他而起,所以所有的罪孽也該由他一起帶走...

朱雀將繼承路魯所創造的ZERO的傳說,創造路魯所希望的,美好的世界。





兩個人最後的擁抱...



















在閉上眼前的最後一刻,路魯聽見了...

娜娜莉說'我愛你...'



然後,失去路魯修的世界,繼續的運轉。

往好的方向...



達摩克羅斯消滅。

然後...新的旅程...



'名為Geass的王的力量,會使人變的孤獨。稍微點說錯了呢,是吧,路魯修。'

 

 

天才少年反叛,只為了親愛的妹妹的未來。

自傲的他認為他一定會讓妹妹的世界成為最美麗的棋盤,卻沒有想到這棋盤早已滿是瘡疤,處處皆是毒膿。

等到了不可收拾時,少年才睜開眼,發現自己已經偏離原來的目的地。

可以補救,但已不會圓滿。

 

Geass是孤獨的。

但是,Geass也是希望...

Geass為人們帶來了希望...

因為這是少年的希望,所以照著他的計畫,Geass帶了他所希望的世界。

只不過,Geass帶走了他...

 

反叛的路魯修到此全部完結...

我最後一集看了兩遍,還不確定我是否喜歡這個結局。

路魯修要死,我就沒有想過在世界回覆正常軌道後他會出現。

不過當CC笑著看向天空問他Geass是否帶給他孤獨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聽到他低沉,帶點自傲的聲音,笑著說,'哼,怎麼可能'。

比起很多故事想要在結局搞點皆大歡喜的感覺,我覺得這部故事的結尾給人印象夠深刻。

雖然有時候感覺的點像是在趕場,但就基本上來說如果不趕的話我可能反而會覺得在拖。

羅羅的死是遺憾,總覺得他如果活著的話,我會更高興的...(我想看到羅羅為了哥哥去懸崖邊墳上送花,好好過他正常的人生...)

 

總之,結束了...

深深的嘆一口氣。

感覺很沉重的放下了對角色迷戀的心情,但是心情卻好不起來。

很希望他們會出幾集校園生活Speical,彌補我失去羅羅又失去路魯難過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