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買物,其實也不是我買的,是公司發的工作用聯絡電話。

(隨手附上Apple iPhone 廣告的可愛音樂完全版,請與我的開箱報告一起享用....笑)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其實這一切都要從我電話壞掉開始說起。

我原本公司發的電話是HTC 8525,也就是Tilt的前身(目前已停產)。

粗壯的話機常常讓我一不小心就摔在地上,幸好這支電話也撐過了一年又兩個月。

在電話螢幕時常變白無法顯示任何東西的情況下,老板決定將我和我一個發生相同狀況的同事電話換掉。

同事本來就喜歡玩電話,改裝電話OS。知道可以換新電話後,居然去找到了iPhone跟HTC Tilt 同樣價錢的優惠。

所以,我們就換成了iPhone啦...

 

這是我在辦公室樓下儲藏室照的開箱照,所以如鏡面般的手機表面映著儲藏室難看的牆...這可不是iPhone的刮痕喔~~!

 

iPhone盒子打開後裡面的說明說,非常小巧可愛,設計的方式跟購買其他蘋果產品相同。

打開說明書,裡面...有個像是迴紋針的東西...

這是什麼...???

天啊...雖說蘋果設想週到,但...這迴紋針也太漂亮了...

沒錯,這東東就是用來開SIM卡槽的小工具啦~~

想到同事翻遍辦公桌找不到迴紋針的焦急模樣就好笑。

那時我真的就問他..."先生,你看過說明書了嗎??"

先生回答"我不看說明書的,我自己就可以搞懂了。"

"可你要是看過的話,就會發現裡面有個專用迴紋針..."

"orz....."

但其實笑歸笑,我說明書也只有打開而已,看都沒看...

說明書下層,也就是最底層,放著iPhone用的傳輸/充電線,耳機,還有一個可以插在牆上充電的USB-120V充電頭。

iPhone的傳輸線跟iPod的大同小異,只是接頭的側面沒有按鈕,所以拉出來的時候是直接拉的。

我個人覺得用iPod的傳輸線還比較好用(我從eBay上面買了一個有滾輪,線可以伸縮的放在包包裡,非常好收纳又好用喔。)

iPhone跟說明書合照。

喜歡收集的蘋果貼紙的,這個說明書裡面也有一張(共兩個)小蘋果喔!!

初開機的蘋果閃光。

沒有SIM卡的警告文字。

開機的時候也可以打開放SIM卡喔,記得使用說明書裡面附的專用高級迴紋針喔。

放進SIM卡後,確定電腦裡有最新版本的iTunes,連結上傳輸線後,電話就可以用囉~~!!

 

其實之後都在自己隨便玩,蘋果網站也找得到免費的遊戲。

因為是公司發的電話,所以不能隨便改機。

歡迎大家分享不需要改機就能使用的免費好程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