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REGOLIT是什麼東西,不常去IKEA的人應該就不會知道吧....

不過沒關係,看圖就知道了~~!!

噹噹噹~~~

Photobucket

這是IKEA出了好一陣子,我肖想了超久的超級大燈籠~~!!

雖然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它只是個半圓(好啦,半圓再多一點點...) ,不是我想要的圓球型,但是這是我找過三四家平價燈飾店後找到最適合我房間高度的我最喜歡的伸展距離的燈。

組裝過程非常簡單,就像是一般的組裝燈一樣,只是這個燈的底牌超重,支架也是弧形的,裝上燈罩後還會向下沉一點,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倒下來呢。

以下是實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燈罩距離地面大約146cm,我這種小個子走路都會撞到,但是對我來說這個燈的作用就是要夠低,可以讓我躺在地上看漫畫玩DS,所以這個算是最理想的高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為燈罩的關係,房間的燈光有點昏黃,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喔。

躺著看書時不會燈光不足,也不會太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一張是我放燈的小角落,12格的置物格放上了不少Hello Kitty 娃娃跟裝飾品,我的音響,漫畫,其他雜誌之類的。左邊是落地窗,外面有養些花草。

這個角落是我週末在家享受下午的小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