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星期前,小學弟興奮的告訴說他跟他的小女朋友兩人都考上了同一所研究所。恭喜他之餘,我提出要幫他們做個蛋糕慶祝。

沒想到小學弟早就有這個想法了,十月正好是他們三週年紀念月(聽說不記得哪天開始交往的,因為好像沒人告白就自然而然在一起的樣子...) 他來找我就是想拜託我幫他做個蛋糕讓他與學校教會的人一起分享。

"那你蛋糕要做多大啊...?"

"四十個到五十個人吃的吧。"

"那我有多少時間做??"

"不急啦,就是要讓大姐有時間做我才兩個星期前就告訴你啊!!"

總算還知道要早早告知,我就意思意思收他一點材料費就好了...

但卻沒想到....

但卻沒想到這傢伙13日傳簡訊來說改日期了,要改成16日星期四。

原本是18日星期六,我還想說有星期六一整天不用上班專心做蛋糕說。

還好週末被朋友放鴿子所以有做糖霜玫瑰花,不然我就真的慘了。


自己覺得這次蛋糕其實做的很粗糙,很多蛋糕屑沒有清理乾淨,

整個蛋糕就是做的很趕,所以有點很不滿意,大家看過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