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原本以為這次和朋友們一起去優勝美地是要去當觀光客,隨便到"拍照推薦"的景點拍一拍就可以回家...

沒想到我們朋友中有個有經驗的大哥,等到我們大家都到了才說今天要爬山...害的我們女生唉唉叫啊...(說不定只有我在唉唉叫??)

這張是我這次去照的廣角照。原本想拍跟上次去時一樣的照片...但是因為道路因雪封閉,所以只能從平地拍。請使用連結快車到去年五月去優勝美地的文吧。

 

Photobucket

出發前在家附近的STARBUCKS吃早餐。
內容是Tall Skinny Vanilla Latte with Extra Shot, Bear Claw。

我是搭某學長的車到達優勝美地(因個人隱私所以不會公佈姓名照片。)
一路上只能說學長開車很猛。我們坐後座的某學長二號還在車上念佛希望大家平安到達呢~~!!

Photobucket

這是從進入Yosemite前最後一個加油站照出去的照片。
我們在Mariposa加的油價為$2.19 (最低價)
這裡的油價為$2.89 (最低價)

Photobucket

進入後看到的瀑布, 如果沒記錯的話,是Yosemite Fall。
石壁上黑黑的地方是水侵蝕的地方,可見平常晚春初夏的水量有多少。

Photobucket

j我們往Mirror Lack 爬山路上的 Tenaya Creek Bridge。只是一條小小的橋,大概三十步就可以走完。
普通的木橋上積了雪後又融成冰,害我們大家差點跌成一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太清楚這是哪條河,不過水量還不算少,
稍微看了一下,裡面沒有魚,也沒有其他的生物...可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寧靜的雪地。雖然看不太出來,但是雪下有冰,所以應該是湖結冰之後的感覺吧...

Photobucket

白雪被陽光照的一閃一閃的,真的是非常的美麗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ine Cone。也就是松果。

我一直很想拍這種照片。
爬山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找長的漂亮的Pine Cone。
在爬山的步道上滿地可見,但是要找個完整漂亮的卻花了我不少時間。

找到了幾個後還要再找個好地方排好位置試照。花了不少時間照了最後的成品。覺得可以當電腦桌布說...

Photobucket

John Muir,約翰 ‧ 繆爾,美國早期環保運動的領袖。
在他到過優勝美地這個地方後,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他寫道:"No temple made with hands can compare with Yosemite" (沒有任何人造的殿堂會比優勝美地更美),與"The grandest of all special temples of Nature" ([這裡]是大自然所創造出最壯觀的殿堂)。

Photobucket

說真的我也看不出來這是哪一片山崖,上面積著漂亮的白雪。
可惜道路被封,不然說不定可以上去一覽整個山谷的風光。

Photobucket

Lower Yosemite Fall。這應該可以算是最簡單就可以到達的瀑布觀光景點。停車後步行20分鐘(用晃的就可以了),就可以看到這大自然的奇景。
在瀑布下有一座橋,大家都擠在上面拍照。瀑布衝擊下引起的水霧被我們開玩笑說是"天然山泉水霧,養顏美容喔!!"

Photobucket

在從瀑布Trial出口的地方,發現了一隻高大的雄鹿。跟我們的距離大概是一部轎車左右。
我在拍照的時候牠的頭往前頂了一下,害我以為他要向我衝過來,自己嚇了一大跳。

 

Photobucket

這...應該是將軍岩(El Capitan),是攀岩者最愛的大型攀岩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行軍回程的路上...我超跟不上大家的....(哭)

真的...希望下一次去優勝美地可以是以觀光的方式...走馬看花就好...然後....希望有下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