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terey Bay Aquarium (蒙特雷灣水族館)是九月假日的時候去的。
因為大家都放假,所以原本以為可以在館內當白癡傻傻的坐在大魚缸前面看魚,跟帶他個四張記憶卡去狂拍照,結果因為人太多,所以有些地方擠不過人家美國人...只好沒拍了....嗚....下次要找個非節日去~~!!

順道一提,蒙特雷這個名字還是從維基百科上找到的....不然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翻譯呢。

1984年建立,
蒙特雷水族館是世界第一個能在館內養殖加州巨型海帶(California
Giant Kelp)的水族館。

巨型海帶真的是大到我看完之後有好一陣子對紫菜蛋花湯沒有興趣啊....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不過那水族館在中午的陽光下照射的,真的不是普通的漂亮喔~~會讓我想到Disney小美人魚裡面那種五彩繽紛的海洋世界~!!!

蒙特雷水族館最有名
(除了巨型海帶...那是海洋生物學家才有興趣的吧???)
就是那十公尺深的玻璃水族箱,由機器注入蒙特雷灣的海水,
讓一切生態看起來就像自己走進了海底的感覺。
裡頭主要是巨型海帶的家外,也有不少魚喔。
看得我好想回家也弄一個水族箱喔....

Photobucket

這是釣在水族館入口處天花板的實體size的鯨魚。

這個水族館不只有魚,也有一些靠海洋吃飯的小家伙喔。
例如這些可愛的水鳥們就住在館內,過著悠閒的生活~~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鴨子屁屁~~~~

Photobucket我可以把這個當作3P咩~~~()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蒙特雷水族館也像其他地方一樣有個水母區。不過這邊的水母超特別。昨邊照片的水母是放大兩百倍後的樣子。右邊照片的水母則是會發出霓虹燈般的光芒~~(真的是七彩霓虹燈喔~~!!!)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右邊照片,因為照片速度太慢而變成外星魚眼的Sting Ray。

 

Photobucket最後附上我在企鵝館旁的玻璃窗前,與窗外海洋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