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Coastal Scents 地雷眼影盤,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點也不地雷的超美又超值眼影盤。來自英國的Sleek i-Divine 十二色眼影盤

我選的配色是oh so special。是個帶點清純粉嫩的大地色(反正深色咖啡調我都稱他們為大地色啦。) 雖然收到時跟官網顏色比較有些不同, 可是整體配色是我喜歡的有深有淺, 怎樣都好用的的眼影盤, 還是超高興的!

我上星期生日度假三天, 就只帶了這盤眼影盤, 自然妝, 煙燻妝, 夜店妝都簡單完成, 好用的不得了。真的能說, 唯一的缺點是太顯色, 不小心下手會太重 (這不算缺點吧....其他牌求都求不來呢....)

十二個顏色都個別有名字, 從左到右, 上到下:

  1. BOW 最淺的乳白色, 適合開眼頭或是整個眼皮調整膚色
  2. ORGANZA 加了金粉的粉紅色, 適合約會妝
  3. RIBBON很漂亮的橘粉紅色, 無亮粉, 其實看起來比較像腮紅色?
  4. GIFT BASKET很閃的淺咖啡色, 眼皮上只上這個顏色就很好看!!
  5. GLITZ 閃白銀色的灰藍色。很有趣的顏色, 不過上妝後閃光少了些, 看起來就是普通的灰藍色。
  6. CELEBRATE 夜店煙燻紫色帶著金色的亮粉
  7. PAMPER 很可愛的桃粉紅色(跟#3差不多, 稍為淡了些), 不過配我的膚色感覺眼皮看起來有點腫, 無亮粉
  8. GATEAU 亮粉紅加上銀粉, 跟#2很相近, 適合夜店妝 顯色度很好, 亮片也不會刷一刷就掉光
  9. THE MAIL 淺咖啡色 我喜歡用這個顏色打整個眼窩, 然後用下一個顏色加深眼角
  10. BOXED 正咖啡色, 加深眼角跟下眼影的顏色, 
  11. WRAPPED UP 帶點藕色的咖啡, 是自然妝或是小小煙燻的必備
  12. NOIR 沒有亮粉的黑, 超黑超黑, 一不小心會把整個妝變大煙燻的黑色

 

 感想:

雖然客服經驗不好,但是這產品真的沒話說的讚!!! 每一個顏色都很顯色(雖然#3 跟#7, #2 跟 #8 很相近) 輕輕用眼影刷刷兩下就超級顯色。最誇張的是黑色, 根本只要稍微碰一下就超黑。缺點是深色的眼影散粉有點點嚴重, 我早上畫好妝到了下午有時還會注意到臉頰有一點點黑黑的眼影散粉.....=_=

這樣一盤不只配色美, 顏色各個都好下手, 還只要$9.99 USD!! 喜歡收集眼影的人一定要買!!!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