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e Claire 英國年度美妝部落格評選來囉~!!

我通常都會從Youtube 上面找美妝達人的影片, 部落格比較不在我的搜尋範圍。可是有遇到好的部落格的話我都會加到我的Google Reader裡面。除此之外我就是靠這些投票活動來發現新的美妝達人。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英國有辦這種活動。如果中文雜誌也有辦這種活動就好囉.... 有嗎?

我先列出我有跟/推薦的達人。

A Model Recommends (想看模特兒對美妝產品的想法嗎!! 看Ruth 的網站就對了)
Amy Antoinette (喜歡Jill Stuart化妝品的浪漫風格? 或是粉嫩色系的妝容? 那就應該看這位美妝達人Amy的部落格囉!!)
Beauty Geek (妝容分享跟產品介紹居多, 有自己開發的美妝品-不過她應該是美國的?)
Fleur De Force (我最喜歡的年輕美妝達人, 妝容分享不多, 可是化妝品評比很細, 如果要找英國品牌的話可以參考她的網站)
The beauty shortlist (以介紹新產品為主, 最近介紹超多香氛蠟燭的....大概因為是冬天吧 XD)

 

看不懂英文也可以看看圖喔!!!很多達人都有不錯的拍照技術!! 完整名單請看此

最後讓我推薦一位Youtube 化妝師 Wayne的 Youtube 網站。我覺得如果他有寫部落格的話我一定一定會把票投給他!!!

arrow
arrow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