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閒來無事, 決定到家附近的藥妝店Rite Aid 晃晃看有甚麼好折價品, 剛好睫毛膏用完了(其實根本用不完, 都是乾掉的) 要補, 除此之外, 有幾樣今年新出的產品一直讓我很心動, 也想去實際看看!
 
晃了一圈最後買了四樣東西回家:

ALMAY one coat
Get Up & Grow 
第一是ALMAY睫毛膏。ALMAY好像沒有在台灣上市, 不過化妝品基本上跟Neutrogena 露得清感覺差不多, 都是強調自然不誇張的乾淨妝感。價位上也差不多。
這是我ALMAY的第二支睫毛膏。第一支買得不是防水, 所以妝會有點暈; 可是我特別喜歡這支超級濃密的刷頭, 所以我決定再給這支一次機會, 買了防水版的回家試
 
REVLON ColorStay 16Hr Eye Shadow
575 Delightful Charmant
第二樣是我一時手癢買下的大地色系眼影。改天應該來把所有的大地色系都找出來做個整理....這應該是改版後的REVLON ColorStay 12Hr Eye Shadow (就是我之前25折買到的眼影。不過就是換個數字咩...)
 
這是我的第二盤16Hr 眼影盤。第一盤是紫灰色系的。這系列的眼影標榜可以不用眼影打底就可以維持16小時不卡粉的妝容。可惜我眼皮超油, 即使上打底我也只能維持4~5小時左右就需要補妝。(所以說是不小心被配色誘惑到買下的.....)
這盤只有左上角打底用是無閃光的, 其他三個顏色都多少有點珠光。顯色度雖然沒有Wet n' Wild 的眼影好, 不過比較不容易失手(這算自我安慰嗎?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需要多畫兩三次的眼影。一次畫太深或是散粉掉到眼周就不太救得回來), 跟原來的眼影(12Hr版的)質地也很像。

 

Wet n' Wild Megalast Salon Nail Color
201C Wet Cement
第三樣是Wet n' Wild 新產品指甲油。這隻應該芋頭灰色的(可名字居然叫Wet Cement 水泥....夠難聽....), 可是我的書桌燈是LED的所以所有拍的東西都被洗超白.... 官方顏色可以在這裡找到 (進去連結以後的第一個顏色就是)。

 

最後是遮瑕膏。我在Youtube 上看到很多部落客都很推薦這款REVLON的遮瑕膏, 今天剛好看到在打六折也有我的顏色, 就趕快買下來了!! 還沒開過所以沒心得可談.....

 


最後提一下, 美國藥妝店Rite Aid 現在起到星期六關店前, REVLON 底妝/眼妝六折喔~ 要買她家的ColorStay 系列(不管是粉底液還是粉餅都很好用)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